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的服務生都沒有受過教育訓練嗎!
2008/04/24 11:18:42瀏覽298|回應0|推薦4
前幾天到國營加油站去加油,遇到一位小妹妹(未滿18歲的小妹妹)加油員
只問我要加什麼油,
加完油,油槍還沒掛回去
就直接把手伸出來
沒有說什麼也沒說多少錢(好像我是欠他錢也,表情也是如此)
這是國營加油站所謂的加油員嗎
因為是國營的不會倒
所以加油員都是這種態度嗎?
真是令人不愉快ㄚ
昨天晚上我去一家數字連鎖便利商店(台灣最密集的便利商店)
態度也是無法接受
去拿博客來買的書(巷子口的經濟學)
錢付了要簽名
等了一會兒
筆沒有拿給我,
我說"請問可以解我一隻筆嗎"
店員回我"沒看到我再拿了嗎"
我傻眼在那
我想台灣密集的便利商店的教育訓練做成這樣
那還有人要去買東西嗎
怎麼跟他們公司的核心價值差這麼多ㄚ
難道廣告都是騙人的
是我對服務員的要求太高嗎
還是他們的品質下降了
是我的年紀大所以比較吹毛求疵嗎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更不想去數字便利商店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ut9317450&aid=181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