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佛光緣美術館展出40件畫作 鄭慧蓮啟航出席開幕典禮
2014/12/18 15:14:47瀏覽498|回應0|推薦0
鄭蕙蓮「畫亮45度的天空」創作展本月16日至明(2015)年1月31日於佛光緣美術館香港館展出。鄭慧蓮並應主辦單位香港佛光道場邀請,在嘉義市政府全力協助下,今日上午由國際SOS專人、醫護與親朋好友等陪同,搭機前往香港參加20日開幕典禮。

李副市長代表黃市長前往慧蓮家中送行,並致贈「鮮活人生」及「在巴黎屋頂下:尋夢畫家張義雄」兩本勵志書籍,及「陳澄波:長榮女中校園」、「林覺:盧鴨圖」2本畫冊為她打氣。李副市長在他的著作「鮮活人生:小故事、妙管理」扉頁寫下「45度也是很棒的角度!」,鼓勵慧蓮將此行所見所聞化為創作泉源,以畫筆展現內心桃花源。

慧蓮父親鄭西村提到,此行的洽辦過程一波三折、峰迴路轉,感謝黃市長及市府交通觀光處的協助,聯繫國際SOS專案處理及華航贊助,讓慧蓮得以成行,也希望慧蓮的生命經驗能帶給香港民眾及其他身心障礙者更多啟發。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cgmayor&aid=1970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