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6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03 21:52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24 20:54

唉唷

不用修改ㄌ啦

夠棒ㄌ


馬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07 11:12

您好,馬蹄帶著兒子過來拜訪並推薦您的部落格...祝您...周日愉快..

...................



陳鼎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05 14:51
致 Nature Lily:
「2009/05/26 14:38」敬悉,謝謝來訪,歡迎引用。
Nature Lily(cxytw) 於 2009/06/05 15:58 回覆:
謝了!剛剛才發現管理中心有"我的發言"這一項好功能,我可以知道別人是否回覆我的發言,我已將你的詩貼上,非常感謝!

陳鼎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24 23:12
致 Nature Lily:
謝謝來訪,也歡迎時時到此欣賞「澎湖之美」。

傻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21 10:29

黎黎好~

剛剛測試,未登入是可以留言的,我想是因為文字單純~

我知道有時候一些廣告式的留言,比如說有制式的文宣文字,或是留言文字中有Email或廣告網址,都很能會被擋掉

如果朋友要留網址或email,建議他們留在系統提供的位置,盡量不要留在內文中,避免被當成廣告。

音樂檔可以先參考小帥哥的方法試看看,有可能是錄音時的外界雜訊,有可能是因為因為不知道妳錄音筆所錄出來的音樂格式是什麼,有些產品確實必須先經過轉檔,有些甚至在轉檔時也可能出現音爆,原因真的很多,另外也可能是上傳過程因為頻寬速度出現問題....

以上這些相關資訊,包括將手中的cd轉成mp3 或wma檔以上傳網路、在網上找現成音樂檔、可以上傳的空間、取得他的路徑,以及在部落格貼上播放器的方法....等等,匯集的一些相關資訊都在以下這個連結這邊:

https://city.udn.com/54820/1874906?tpno=0&cate_no=0

黎黎可以依據你所需要的先爬文看看,如果有任何不明瞭或看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再發問喔~城市其它市長都很棒也很熱心,都會互相支援幫忙。

還有我有時工作比較忙碌,會稍緩回答,希望您別介意才好呢~

Nature Lily(cxytw) 於 2009/05/25 08:45 回覆:

謝謝傻傻的熱心,感覺很溫暖,有空我再試.


傻傻
2009/05/21 10:18

Lily 好

這是傻傻在測試未登入是否能留言

Nature Lily(cxytw) 於 2009/05/21 10:25 回覆:

謝謝傻傻關心,我想我的訪客無法留言可能是因為當時塞車,系統隨便給他一個訊息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