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春 . 破冰 . 團圓 . 群心會
2009/01/16 10:05:29瀏覽10|回應0|推薦0

「今年不能跟別人說財源滾滾喔!」太太很慎重地跟我說。
「為什麼不行?」我有點好奇
「因為現在景氣不好,很多人被裁員,你祝人家裁員滾滾,會被打喔!」
「喔--原來是這麼回事!」


不只是我,相信所有人都會感覺「呼 ~今年冬天可真冷呀!」
所謂的冷是一語雙關,不只是天氣,景氣也是寒冬啊!


這段時間與學校的接觸中,發覺因著景氣低迷,許多家長面臨失業被裁員的厄運 ,家中經濟頓失依靠,放學之後的課輔需求增加許多,由輔導主任所發出的調查表 名額有15個,報名卻有30多人,令我們非常訝異!卻也給我們更大的使命感,的確,我們所做的,孩子很需要!


然而在這樣冷冽的景氣寒冬裡,卻有著一顆顆的愛心,從各地匯集過來,溫暖了我們的心!那就是您!每一位來報名參加課輔的志工家族們,『千年暗室,一燈即明!』越是在黑暗的星空中,越是能看見一顆顆的星光閃爍,指引著迷途孩子孤單的心,走向光的方向,而您,就是那一顆顆的星光!特別是在這樣的非常時刻,更顯得彌足珍貴!


雖然許多志工總是默默的付出,並自謙自己做的很少,但我們覺得,即使個人的力量很小,但只要大家匯集起來,就能夠發出更大的亮光!


我們想在2月7.8教育訓練之前,先舉辦一個簡單的茶會,聚會總有個目標,我們很想認識大家,聽聽大家的心情小故事,再與我們分享為什麼會想來當志工。
也讓我們將一路走來的感動,回饋與您!


如果這樣會感覺到壓力而不來,那就有違團圓的本意囉,如果您不喜歡太嚴肅,也可以輕鬆一點,過來湊一下熱鬧,更歡迎 !中國人嘛!就喜歡熱鬧熱鬧,我們都是一家人啊!


讓我們打開心門,感受彼此的溫度!
敬邀各位志工大家族,參加【新春 . 破冰 . 團圓 . 群心會】


時間: 1月20日(二)晚上 7:00 - 9:00
地點:本會會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3號2樓B室
聯絡人 : 顏朝陽 02-23698110  0982-790-03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73517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