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的叫花子 :去,把叫花子趕開,我們看著影響食慾!
2019/02/23 02:36:12瀏覽1065|回應5|推薦57

支那的「國民男神」--獨孤求敗犀利哥!

 

中國的叫花子


一群叫花子在酒店門口看一群大官在大廳?大魚大肉的吃,想等大官施捨一點肉渣,但大官只拿肉給旁邊的狗吃,不給叫化子吃。


這時有幾個外國人看見了,質問大官為什麼不叫叫化子一起吃飯,因為這些飯是全民所有的,並掀翻了桌子,要打大官,大官這時對叫化子發表演講,說我們人多地少,還是初級階段,有點問題,是可能的,我們還在摸著石頭過河,但是外國人別有用心,要來推翻我們了,大家說怎麼辦?


說得叫化子熱血沸騰,悍然跳起來去打外國人,說:大官吃什麼,是我們內部的事情,不需要你們粗暴干涉,只要能讓一部份官員富起來,就是讓俺餓死也是值得的,俺們是主人,不能虧待了僕人,只有讓僕人先吃了,才有力氣為俺們服務。叫化子把外國人打跑了。


這時大官們又叫了一桌飯,並對旁邊的狗說;去,把叫化子趕開,我們看著影響食慾。


(網路流傳笑話)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24979551

 回應文章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isgusting
2019/03/04 00:29


假佛月光癬子過街j鼠患
假佛神棍分身病態精神分裂妓女們 ~又來死纏爛打了3/3
2019/03/03 15:47

有些死皮賴臉 下賤不要臉 隨地被人X的假佛神棍分身精神分裂病態妓女們 就是喜歡挑別人下幾篇文章 隨地大小便 隨地亂吐痰 隨地張開牛腿被人X

窮極無聊

http://classic-blog.udn.com/cx3059/124912112


Nobel (中國深陷全球反噬崩盤危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的叫花子。
2019/03/01 18:15

此篇流傳甚久的笑談,描寫支那社會主義反諷腐官吃香喝辣現況,寓意深遠,言論頗佳。

一篇有影響力的好文章,文以載道難免令人無耐,能夠夾議夾敘嘲諷詭異時事,風生水起,令人莞爾,處處玄機,笑中帶酸,卻又不點明破洞何在?

高明啊!有智慧的作者。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啥阿里不達的咖,都會火?
2019/02/23 03:03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19-02-23 03:07 回覆: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這張照片嗎,眼神犀利,鬍子拉碴,頭髮凌亂,放蕩不羈、不倫不類的感覺以及那原始版的混搭潮流受到網民的關注,被稱為「犀利哥」!

就連當時英國媒體都稱:他是中國最酷的男人!然而犀利哥只是一個無業的流浪漢,還是一個乞討的可憐人!

現在啥阿里不達的咖,都會火? 人人都想火,有些奧咖什麼都沒做,就莫名其妙的火了,就像唬爛幫幫主草包愚!  嘿嘿嘿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些人什麼都沒做,就莫名其妙的火了,就像唬爛幫幫主草包愚!
2019/02/23 02:50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