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新聞】檢方突破關鍵證人心防,發球權落到了檢方手上!...北檢握機密錄音,案情不利馬英九...(完)
2017/12/09 12:01:42瀏覽1236|回應2|推薦46

【新新聞】北檢握機密錄音 案情不利馬英九  (晏明強)

2017/12/06 16:02

 

關鍵證人被檢方突破心防

北檢專案小組掌握案情後,檢察長邢泰釗欽點當年在黑金專組屢破大案,辦過前馬辦主任賴素如涉及的雙子星弊案、台北一○一大樓前董事長林鴻明掏空案、碩天炒股案等等的主任檢察官王鑫健,負責開庭偵訊馬英九。

 

當天的戰場相當驚人,檢方從上午九點開始偵訊馬英九,馬直到深夜十一點半才離開,整個過程長達十四.五小時。期間馬曾為了上洗手間步出偵查庭四、五次,但表情相當凝重。反倒是開庭民眾看到馬很興奮,大喊「總統加油」、「總統好」。
 

檢方在中午和傍晚曾兩度休庭,讓馬用餐休息,實際偵訊時間不到十三小時。據瞭解,馬應訊時精神不錯,還一字一句確認檢方的筆錄內容。馬英九和檢方在法庭上對戰十多個小時後獲請回,他雖略顯疲倦,卻不忘從西裝口袋裡拿出紙條強調:「從政三十多年來一向清廉自持,奉公守法,我絕對禁得起公開檢驗。」
 

約談馬後,檢方密集開會沙盤推演

而檢方在約談馬英九後更密集開會沙盤推演,初步認為三中案情過於複雜,加上馬英九的供詞也需要深入查證,已考慮先偵結前立委蔡正元涉及的侵占案,最快農曆年前偵結三中案法界人士觀察全案後私下說,馬英九能不能在三中案裡全身而退,這次的發球權似乎落到了檢方手上大笑

  (晏明強)

http://www.storm.mg/article/36877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09386325

 回應文章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喔喔喔~~蝦米攏恩栽~~^^
2017/12/11 00:46

 

Fox扮鬼臉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冥冥中自有天意!
2017/12/09 12:15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