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私房故事──鄧麗君未公開的勞軍行
2007/01/29 15:07:16瀏覽5527|回應11|推薦74

能與鄧麗君合影是一個難得的機緣!

十六年前已淡出歌壇,多年未公開演唱的鄧麗君,透過軍方的安排「低調」地造訪金門前線,而她弟弟的傳播公司更是藉此機會作了規劃與設計;所以這次的行程並不歡迎採訪與報導,所以小弟我與另一位學長只好將隨行拍的照片與影像畫面存檔,再擇機做報導。

也就在那一次,我們也見到了那傳說中的法國男子,雖然大家都愛極了鄧麗君,可內心並不怎接納那個看來頗為內向、謙善的外國人;因為巨星到訪,所以金防部司令特別抬出窖藏佳釀──陳年高粱酒迎賓,我們這夥人自然也沾了光得以一起品嘗好酒。

筵席中那位法國人並沒和小鄧同桌,而是和我們這些工作人員同桌,也不知是誰發起的打通關──「灌醉他行動」,我們這桌人偷偷把酒換成白開水,不停地輪流敬他酒想看他的醉模樣,不料他好像對陳高很對味,不僅來者不拒還頻頻比大拇指稱讚酒好;除了喝到好酒興致高之外,一點也測不出他的酒量,為了不讓他再佔便宜把司令官級的陳年好酒喝光了,只好把酒換回來自己喝!

鄧麗君雖是巨星,但卻是一點架子也沒有,說起話來輕聲細語地,待人更是親切和藹,這張在金門民俗文化村的合影,還是她主動邀大家的‧‧。

感謝您點閱,所以讓您分享小弟珍藏十多年的影片,由於影像檔較佔空間,所以將分批貼上來,敬請指教!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n68&aid=69450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07/01/30 02:15

珍貴的鏡頭

而且這麼多年了

畫質還很不錯

可見你保存甚佳

謝謝分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