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卷塗鴉記
2009/06/30 21:51:33瀏覽537|回應0|推薦7

這二張圖片都取自這次段考前的複習"英卷"的塗鴉

英文考卷是要接近月考時,老師發下來讓我們回家當功課的 ! 但是每次寫完時就覺得那邊空空的實在討厭,所以就忍不住......

第一張是想要發揮臨時創意,但是似乎還是......不過那張圖的思想是來自我遺失的筆蓋,找了ㄧ兩天了,明明就沒掉很遠啊?!真是怪了 ! 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剛開始還動員坐在我週遭三大排的同學ㄧ起找,果然是熱情的普ㄧ甲啊!

第二張還敢繼續畫是因為......改我考卷的人竟然回應我 ! 開心到飛出去了因為是功課所以ㄧ大早就會把考卷收走,到英文課是隨機亂發,所以我也不知道會是誰改中我的考卷 ! 這張靈感是來自純粹想畫一個男生,但是本來是想要"千秋"的髮型說,可是事後被人家說塌塌的,所以就改成亂翹型的,像現在這樣。 

親愛的導師我都有把英文考卷寫完才畫圖喔 !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88171&aid=309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