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障
2006/12/26 00:48:06瀏覽302|回應0|推薦3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魔障,快樂的人有,悲傷的人更有,就是那種天使的聲音叫你一定要醒者,但最後自己卻被惡魔給帶走,這個魔障,別人也許都不會知道,但自己一定知道,大部份的人都願意讓它變成一種習慣,習慣讓它不斷的困擾者自己,修行不夠,無明無盡,誰也都拿自己也沒有辨法.              這種苟且度日的心態,對不起天地生我之德,對不起父母育我之恩,對不起眾人的期待,能夠不悲乎?                            反省,反省,我想我終于有點覺知了,可是悟了又惑,這點感想,只真的了悟,還是只是一點點良心的自責?                         活的愈是良久,人生的問號也就愈多,不過還是很高興,畢竟在迷霧當中,總比在黑夜裡,還要好得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ps&aid=61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