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法少年賈修觀後感
2006/10/23 02:27:13瀏覽123|回應0|推薦2

這個動畫目前畫了一百五十集,不過目前只看到九十九集,而且尚未完結,本來是覺得是一個很不好看的卡通,結果接納度很高的我,不知不知就也看得大半了,以下是我覺得這部卡通有趣或特別的地方.

1.小孩子的可愛造型:因為這部卡通是一百個魔物要爭魔王的故事,而魔物多         用幼童造型,非常的可愛,而且配音也配得很可愛,這也可能是這部份比較受歡迎的地方,至少我是因為這個原因,才一直看下去的.

2.覺悟而得到力量:片中因為主人與魔物發生一些事,而會覺悟到生命中一些重要的事情,因此在魔法書上會得到強力的力量,這就像人生一樣,有所覺,步步提升,無所覺,原地劃步.

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在片中每個魔物的能力都不同,有的善攻擊,有的善防守,如果能好好利用自己的優點,那麼每一個人都將會是一個最厲害的角色,而不用去羨慕別人.

4.友誼的重要:主人與魔物之間要互相信任,才能發揮最大的力量,而不同的伙伴組合在一起,則可對抗更強大的敵人,在片中魔王的選拔雖然是採刪去法,但因此結交朋友的卻仍然還是很多,這讓我想到大逃殺這部漫劃,它們的劇情似乎就來得只是展現血腥,而沒有什麼內容.

5.信念:賈修的目的是為了成為良善的王而戰鬥,在卡通海賊王裡,主角的信念刻劃的非常清楚,人生也是要有信念,才能活的有意義,有精采,不過人生漫長,一輩子的信念不容易存在,不過沒有信念的生活,是真的是混混厄厄的.

總結:雖然是個搞笑加上戰爭的卡通,但是不失趣味,且仍有一些內在精神存在,畫風怪了點,會讓一般人不易接受,不過還是讓我想繼續看下去,拉西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ps&aid=50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