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占星.業力與轉化
2007/11/05 01:48:54瀏覽259|回應0|推薦1

這是一本心理占星學的著作,雖然我也熱衰于傳統占星學,但是對于自我提示的
功能來看,心理占星仍是有它的優點存在,這本書的功能半像工具書,所以就邊
對照者自己的星盤,邊節錄下對自己有用的句子。             

土星推進九宮:這段時期會產生自我改善的強大驅力,會以研究不同的主題來成
就更寬廣的生命視野。這個時段也在為繼起的十宮階段鋪路做準備,那時你的成
就將取決於這個階段在思想典範上下了多少功夫。

水星與海王星的相位:思想上的靈感與顯著的藝術才能,對美,色彩,音樂及神
秘的真理有敏銳感受,想像力格外活躍。

冥王星的推進:冥王星推進時不但會讓某些東西徹底消失,讓你的某個部份陷入
困境,同時會讓你的某個早已被遺忘的面向或是老舊的感覺活動與人,重新在你
的眼前出現。

天蠍型的人經常會覺得自己像個空洞的殼子,他們對自己的那些老舊的強迫性行
為非常不滿,但又排除不掉。

今年也許對我來說是個起伏的一年,冥王二次折磨了太陽,土星進入了九宮,天
王加速了水星,日月木星將遠離而去,穩定的制序將重新被調整。海王嚴重的我
,不知道能不能很快的去適應這將來的新世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ps&aid=1349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