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作者一吐為快的東西是什麼?__我要吐吐
2016/11/18 17:28:19瀏覽313|回應1|推薦12
值得作者一吐為快的東西是什麼?__我要吐吐

老頭要出書__好友說:"你起笑維!"

很好一句話,就讓自己最後一次起笑吧!這一張照片是2002年秀威出版我"戲說人生"的簡介‧撿豬屎的10歲孩子變85歲老頭,這六七十年,聽、停(思)、看...許多人、事、物...值得笑、淚、有啟示...的東西,我塗脂抹粉,以戲謔情節襯托它__不是教科書,不是說教‧是讓讀者自己讀後,去愛、去恨書中主人翁‧或者流淚或者噴笑__我從千五百多篇中,挑百來篇出來,就又看的不禁淚下,不禁噴笑‧就像好友__林淇清(老仔仔)回應"老哥~你一回讓我笑~一回讓我流淚...這樣作弄人..."‧
當代美國名作家一句話:"如果你寫作時流淚,投出去,就讓讀者也流一次淚吧!"__當然,也該讓讀者笑逐顏開‧

有散文、小小說、" 寫文章主題還是寫字?"...

初選出180篇:

我哭你怎甘先走? 情人節被情人辭職 兩個丈夫無丈夫
等媽妳"走"後結婚 你的朋友說我愛你妻子 第一句話要帶出感情
不盡唏噓病榻前 輪流吃住的媽媽 情人情人 我們寫文章還是寫字? 治療費省起來辦喪事熱鬧一點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81707711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9 23:46

惟人生之三不朽:立德、立功、立言。

三立皆也可有層次之分,退而求基礎爾倘尚非易事。

可老哥您都做到了:德才俱備,功在家業,言則著書。

較諸大多數的平凡者如弟,您就吐…吐吧!替咱等出一口氣。

人生啟示錄 (ctingjing) 於 2016-11-21 14:44 回覆:

惟人生之三不朽:立德、立功、立言。

三立皆也可有層次之分,退而求基礎爾倘尚非易事。

可老哥您都做到了:德才俱備,功在家業,言則著書。

較諸大多數的平凡者如弟,您就吐…吐吧!替咱等出一口氣。=========

老仔兄弟美老哥了
談什麼
立德、立功、立言___能立正不搖擺不定走路~
就感天恩浩浩蕩蕩了
你讀的書~知道的事理~老哥望塵莫及喔~
多謝你兄弟給老哥晚年天溫暖~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