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豔遇___餘波蕩漾
2009/10/30 22:13:45瀏覽441|回應1|推薦7

 

 飛天格友看我那篇"豔遇"後的回應,她很納悶的猜測,疑問很多‧我得掏心告訴看官大人你們,與你無緣無故的小姐對你擠眉弄眼,一副釣魚心態,想從花心男人身上弄些錢,這是笨女子,還算是比較不會惹是非的非禍水女子‧一開口就談到你要買什麼東西給我做紀念?我一看到他就像看到你一樣,男子漢一聽渾身麻酥酥的,帶她去買個戒指手錶什麼的,這種女子也是算好女人,因為你要想做天下男子都想做的"事",想白吃人家你也不好意思‧你做了天下男人所做的事,沒白吃人家,銀貨兩訖算是一場夢,美其名曰:"逢場作戲"‧
老頭一位老友交一位超豔光四射的美嬌娃,老友要買鑽石戒指給她‧
"那麼貴,你買一個玩具錶給我就好了,她就是什麼都不要的女子,這是有麻煩的,會吃出毛病來如果你不幸是有婦之夫的話‧
"我要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錢,..."說著還捏他鼻子:"知道嗎?"‧這種女子最得男子漢的心,破壞性也最大‧
吾友老來走桃花運,孩子們像月亮初一十五亮一下就不見了,不像美人在懷,甜言甜死人‧這樣照顧這樣體貼,一段時日後,想把幾棟房產過戶給她,討得美人歡心‧
"你把我當愛錢的女人啊,再講錢的話,我就走人..."‧
我們都受之感動得:"老許怎麼有這樣好狗運"?嫉妒他‧
不過你們如果到西門町,成都路一家廟口,看到一位老態龍鍾的賣蓮花_玉蘭花的老人,就是他‧偷偷摸摸把所有房地產都過給她,那年代很多房地產包括老頭我的破狗窩也都是老伴的名分啊,他的嬌娃怎麼會把他掃地出門?他的兒女怎麼也不像王文洋那樣勇猛據理力爭?
他被問煩囉:"不出來睡_睡那裡?"‧
"那睡好好的床呢?嬌嬌呢?她走啦?"
"她要是走的話就好喔..."‧
"啊?你被趕出門?"
嗨一聲,說:"...我睡覺了還叫我到另一間房睡,我問為什麼?還被她少年男朋友敲頭攆出房間,摔一跤都不拉我一把..."‧了無生趣有氣無力的說:"我怎麼能睡?狐狸精與少年在房間...一句話聽得我更嘔:"你比老頭勇多了,以後就住這裡...吃我的..."‧
告她啊,討回房子啊‧
"你們不說告_我不生氣,是法官把我趕出來啊...".
"法官怎麼說?"
"...你房子過戶給她,就是她的啦...她不是你妻子,妨害家庭不成立..."‧
"是我給她_我也可以收回嘛..."‧
審判長寫字條遞給他,女書記官"你不問話寫字條幹嘛"的眼睛瞪審判長?"
字條寫的是:"你把她睡了__能還她嗎?"
"?"‧
"就是囉,所以房子也不能還你知道了吧?"
女書記官手指擺鍵盤上眼睛問審判長:"我要記錄什麼啊_你們說得我都聽不懂‧審判長對她說:"原告放棄討房子..."‧
"原告不是要被告歸還房地產嗎?怎麼自己說不能還呢?"
審判長吱吱嗚嗚的側身低聲說:"妳還年輕不懂_就這樣記錄啦..."‧
老許嘆一口氣:"被法官趕出門啦..."‧
飛天的回應是:

大哥

我從一開始猜到尾沒一個猜中耶___他花點吃喝免不了,這是他脛死才沒被呆去很多錢財‧
咱是用小人之心度那姑娘之腹___創作創作嘛,作者我聽文後的情資編做成文,主題是這樣的女子不多,也食是會惹是非,我不是告訴讀者他那晚又愛又怕受傷害而不敢安眠嗎?
還就真只是陪著玩啥都沒貪嗎?__我聽得是這樣,有沒有偷給變呆胞不知道囉‧
據我接觸的長官朋友什麼人的
都聽了不想再聽__我有位好友在東莞,人家在台的閒妻回答官切人的話是:"我把錢抓住,不管他‧
沒有這麼簡單放過呆胞的(對岸稱台胞為呆胞)__沒有女有能力不放過,大部份是呆胞自己添油香心態給的,圖得美人歡心呗,美不美在老婆是人家的美孩子是自己的好心態下,野食算瞎心的人沒準的‧
而且台胞去到那裡沒一個不想野食的________這我要說一句公道話,很多但不是每一個啊‧
這結局真的出人意料呢

答飛天:其實這位小姐曾打簡訊:"見到你就心跳,摸到你就想要,失去你無法睡覺,得到你再累也要,沒有你活得沒情調,看後不要大放聲大笑,其時我說的是鈔票‧你一定也很需要‧"
男主人翁是被這嚇住本不想...後來幾則簡訊又讓他以驚弓之鳥心情赴會‧總算他能全身而退_而退的很多,所以你說台商"野食"多的原因在此‧如果仙人跳多囉,女子架刀於脖子要錢,不給就咖詫一刀兩斷,那些男子就不敢"野食"是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451083

 回應文章

飛天 ゚【二三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09/10/31 11:33

大哥

哈,從我前一家大公司的同事,一直到我現在接觸的長官們,由他們口中,我實在聽的太多太多。

你說男人在台灣是一個樣,去到對岸又是另一個樣,尤其是那種看起來惦惦吃三碗公的,像飛出牢籠般更是饞。

曾跟幾位對岸的男性網友,為了這種風氣,幾乎都要翻臉了,他們說,是台胞去那兒像濶少,有些騙他們的女同志為單身,哄著上了床走掉的比比皆是。

我有些個認識十幾年的朋友,他們對我倒是從不隱瞞,去大陸的情況,我常問的一句話就是:
怎你們都不怕得病?
怎你們可以沒感情做的下去?
怎你們對的起家裡的另一口子?

一連串的?
他們唯一堂皇的理由竟是,反正又不當真。
難怪讓對岸學乖了,以牙還牙,要錢不要人。

他們年青有錢可以揮灑,所以心態是玩。
最可憐的是那種老來入花叢,那種爛桃花,別光摘,連遠遠見著,就知要逃,不逃是命一條。



小容無緣再見你 (ctingjing) 於 2009-11-01 23:19 回覆:
飛天安安
妳說反正她們要錢不要人
要錢也要人願意給她才要得到是吧?
她總不會拿刀架脖子要嘛
要錢也要人的話_麻煩囉
妳說三個理由在情慾圈圈沒理性可言之下
獸性淹沒理性時什麼都做得出來
狗子與狗母"性"還生狗子還是算狗孫
在牠們世界裡沒有這套倫理的
男生年青時春秋頂盛
饑不擇食啊
至於老來入花叢不死癟得剝一曾皮_最起碼臉皮沒了是吧‧
妳很開通懂得很多不是妳這年紀董的事
但不要轉嫁相公身上
不是屋烏鴉都是黑的_也有白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