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聲慘叫:「會捏碎啊__妳快放手啊...‧」
2009/10/12 18:38:46瀏覽847|回應1|推薦13

男女有別__才女們妳別瞪老頭啊!
 


「阿母,我忍不住了,妳也不要忍啦‧我們女人不是人啊?男人就可以找女人,誰說我們不可以,走,我帶妳找男人去...」‧
阿春當著公公與老公的面說氣話,拉婆婆去找男人,是想氣氣她的老公‧
老公
每次醉醺醺的對她說:「這個小姐有夠讚....」‧
公公在看電視,老公在看報紙都不理她倆,心想妳們嚇誰啊?以「去啊」的眼神趕她倆個出門‧
阿春本想拉婆婆去找男人來氣阿科,婆婆一定會勸導她,想不到婆婆還真的要跟她走呢,自己又不好意思當兩個臭男人面前不走,話都說死了,會丟面子啊‧
「走囉....」阿春還想,老公你假仙留一下嘛‧
 婆婆已走到門口,本是她帶婆婆,卻變成婆婆帶她了,不走的話更助長老公氣焰‧

 婆婆問阿春,我們去那裡?去那裡?我怎麼知道?只好逛街去吧‧
婆媳到龍山寺公園坐著看人來人往,還有一堆堆老頭下象棋,「抓十八」啦,吵政治的...
阿春進店看百貨,人多擠得不見婆婆,趕緊到廣州街店舖走廊找,看到婆婆跟一個男人在聊天,害啊,婆婆啊妳不知道,這地方很多風流漢來找「站壁」妓女,都是不似鬼的臭嫖客,龍蛇雜處啊‧
追過去,阿春不好意思的低聲叫一聲阿母‧婆婆沒聽到,那男人一看這小姐漂亮,反過來說:「一次多少錢?我給妳多一點....」還伸手觸她臀部‧
阿春嚇得躲到店家裡去,定魂一想,婆婆只知道廚房到市場的憨厚婦人,那知道家外的花花世界,再出來已不見婆婆,到處快步的尋找,急死的亂找‧
婆婆發現這個人很老實,人家是董事長這麼客氣的要請客吃點心,不好意思拒絕,歡歡喜喜的吃大腸麵線,香酥雞....
怎麼吃著吃著昏昏欲睡呢?迷迷糊糊跟他到「番仔間」房間,信他說的是他的家,讓她歇睏一下,身體舒服囉再帶她去看電影‧阿梅一輩子沒看過電影,想想今天真好運,碰到貴人‧
這貴人的動作不像貴人那麼斯文,怎麼脫她衣衫呢?自己又沒力氣掙扎,眼睜睜看到貴人"....",這不像死人一樣嗎?(她以死人暱稱老公)‧
「ㄟ....ㄟ先生你做什麼?....」
貴人不理,發現這個許娘半老還比站壁的白粉面妹仔夠味‧說時遲那時快,只聽幾聲慘叫,就沒聲音了‧番仔間歐巴桑聽野妓裝假叫床聲音聽太多了,不當一回事‧
阿春看到婆婆衣衫不整的搖搖晃晃從旅社奔出出來:「阿母妳怎麼啦?....」
「怎麼啦?看他古意老實人,對我....」
阿梅心想害啊真的害啊,妳這麼笨,隨便聽人甜言蜜語?跟陌生上旅社?
回家!
回家?就這樣狼狽樣回家?
「我要給死人算帳__他在外面都是這樣搞女人,不算不甘心‧」
阿梅心想婆婆啊算不得啊,此事不能說啊,公公吃起醋來啊ㄟ害啊,男人嫖妓還美其名是逢場作戲,我們女人啊會是白琴孝女哭墓啊,ㄟ悽慘啊‧

 兩公__公公與老公:
看兩個煮飯的閒妻回家了,走累了吧?還逗她:「開查埔有好麼?....」
氣頭上,婆婆回一句:「比你卡好,....不知道他會不會死掉...」
啊?妳怎麼弄得把人家弄死啦?有樣麼?公公睜著眼睛看煮飯的乖乖牌閒妻‧
阿春的眼神被老公看出她的心虛驚慌‧妳....
「我沒有...」阿春緊張的回答‧

 阿梅「賊比主人兇」__連拉帶拖把老公拖進臥房:
「...我就是這樣捏他,他就哀爸哭母抱著肚子尾癱在地下‧...」說著說著捏給他知道:「安呢ㄟ痛麼?」
 客廳聽到一聲慘叫:「妳起笑啊__快放手啊...‧」
婆婆臉上寫著勝利的微笑,從房間走出來‧
兒子進房間看老爸怎麼慘叫那麼大聲:
「老爸__阿母打你喔?」
「是打就好囉,差一點被妳阿母捏破囉...」
「什麼破了?」
「我們男人身上有什麼會被捏破的?」
「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399589

 回應文章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你
2009/10/12 22:18

感恩分享一篇 智慧的笑話篇

願你一切永安康


我在~別怕! (ctingjing) 於 2009-10-13 11:41 回覆:

感恩分享一篇 智慧的笑話篇

願你一切永安康___筱蕥妳抬愛老頭了,老頭我只是尊照
寫作的準則:寫你所知道的人事物...我所知道的那年代是這
樣啊,我就加油添醋端出來獻醜‧
蒙妳不棄嫌__感謝在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