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貞逛青年公園__馬場町紀念公園(槍決匪諜地點「墓」)
2014/01/19 21:50:56瀏覽1106|回應1|推薦18

帶貞逛公園__兩老玩的不亦樂乎
阿芬玩不過83翁,今天叫肢體痛酸,老頭笑罵她"破少年"她說"阿叔太厲害!"
幾張大都她拍我,我拍她
貞病後相機拿不穩無法拍攝
青年公園景觀吸睛,有網球場、棒球場、游泳池、兒童玩意兒...我們在健身場練練身體

由這園出水門,即是馬場町紀念公園公園有一大"",非是墓,是槍決"匪諜""地點"

我每看"電線桿上貼"槍決匪諜某某一名"或多名,二十歲上下的我都好奇跑去看一天一位"女匪諜"臨刑不跪,高舉雙手大呼毛主席萬歲~...被亂槍打死,體無完膚,彈孔累累回家沉思良久

回憶我1950年,讀雲林縣西螺農校三年級時候,西螺分局員警手握短槍,以匪諜罪,半夜把我逮去分局訊問因為我林老師是匪諜,他收幾位愛好文學的學生,義務教授我們詩詞...他的通訊簿上有我的名字,故列入"匪類"逮捕

昨天看墓園,癡癡站著回憶往事,生不逢時冤屈者豈止此"公墓"冤魂?

"
阿叔~~走啦~~你看什麼?"管家催促我
我指著"公墓",告訴她這是什麼嗎?什麼?這""非墓,是槍決的"地點"她嚇的眼睛睜大大,步伐快走
"
槍決誰呀?"回頭問我
"
像匪區來的妳啊~埋伏在國民黨幹員身邊~~監視我~~!一聲妳死嘍..."我敲她一下頭"中彈嘍躺下啊"
"
阿叔真壞~~嚇死人~~"

現在匪諜、國特...都丟到垃圾場去嘍__妳們生的是太平盛世好命女喔

 









這位兄弟操縱風箏,翻~繞圈圈~高飛直下或繞幾彎下,隨心所欲,神通廣大‧老頭鏡頭跟`不及其迅雷不及掩耳的快速,無法拍攝其神技‧









由這園出水門,即是馬場町紀念公園
公園有一大"",非是墓,是槍決"匪諜""地點"




下:






這是壁上照片(下),這條河清末即是兩岸帆船來往謀生處__大稻埕碼頭帆影點點處,熱鬧的很‧





.






這兩老很像幾十年前小兄妹‧小妹妹咬一口,給小哥哥咬一口~~~~~





.







.貞有看到他倆妳一口我一口__她覺得好笑‧


.



貞姑娘玩起忘病身不堪累__要上鉤,

阿芬可是笑中膽戰心驚看‧





.







這三個老小臨時起意,玩將起來‧忘記自己都八十以上老小嘍‧老人幼兒性,看倌您看他們玩的忘歲樂‧  







.


.


貞姑娘有跳喔,雙腳離地ㄟ‧
哦沒什麼了不起喔?病十四年
的老姑娘ㄟ‧





.














 貞姑娘看的嘻嘻哈哈,拍掌叫好‧




.








這貞姑娘有點肉,坐輪椅上坡,阿芬推的很有用力喔‧





.




敢是抬頭望明月,明月何處?__在故鄉吧?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0655626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尪某行
2014/01/20 00:21
 對啦!卡捷佮嫂仔出去散步啦!你看伊笑甲喙仔開開。
芳兒留美:「萬里我獨行」全家相送(ctingjing) 於 2014-01-20 17:47 回覆:
仔兄弟特殊語言
老更生看有喔:
臉書與udn都放鬆上
懶散嘍老哥已經

"卡捷佮嫂仔出去散步啦!你看伊笑甲喙仔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