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館2023】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7/29 20:50:07瀏覽5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綠色”上網創造美好生活 文/顧辰潔 如今電腦早已成為了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別是電腦網絡所具有無窮的信息量,成為當下人們辦公、購物、休閑以及獲取知識的主要途徑。 但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網絡也像一把“雙刃劍”,在為我們提供方便的同時,也讓很多人沉迷于電腦網絡。細心留心身邊的同學,好多人都玩起了“賽爾號”、“QQ堂”、“摩爾莊園”等游戲,有條件的在家玩,沒條件的在網吧玩,有的人像著了魔一樣,一玩就是大半天,甚至看到報紙上有的人長時間在網上游玩,導致猝死。而有的人沉浸在網絡中,深受網絡不良信息的侵害,從而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這些都說明,沒有節制和約束的上網,會給我們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帶來嚴重的傷害。 因此,我們要倡導“綠色”上網。我們可以利用網絡去了解我們所需要的知識,也可以利用網絡軟件作為我們學習的工具,但是不能沉迷于虛擬的網絡世界,而是應該合理安排時間,少上網,多看書,同時避免瀏覽不健康的網頁。好在,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重視起青少年的上網問題,如禁止未成年人進入網吧。為了防止青少年有意或無意瀏覽到有害信息,一些品牌電腦推出了“綠色”上網軟件。我爸爸為了保護我的視力,減少了我的上網時間,還為家里的電腦設置了定時自動關機。 網絡有利有弊,善用能豐富我們的生活,而濫用則會給我們帶來傷害,因此真心希望,所有的青少年都能參與到“綠色”上網的行動中。 節約用水讓生活更美好 文/丁心怡 水,奔流不息,是撫育一切生靈的乳汁。每一個人都離不開水,你可以幾天不吃飯,但不可以幾天不喝水。 但現在,人們浪費水的行為隨處可見。比如有些人洗一點點東西,洗了又洗,沖了又沖。有些人是有手開水龍頭,卻無手關水龍頭,讓自來水成了“自流水”,不停地流著。你說,這水源豈不是就這樣白白浪費了嗎? 水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雖然地球上有很多的水,淡水的比例不到3%,而這有限的淡水也不能全為人類所用。所以我們應該節約用水。比如,洗臉的水可以洗腳,洗腳后可用來沖馬桶,養魚的水可用來澆花,淘米水可用來洗碗筷,空調滴水一晚上接下來有一桶,完全可以變廢為寶……這樣就可以節約很多水。 一個人的行為微不足道,但只要大家一起節水,做護水小天使,節約的水是驚人的。這樣一來,我們的天會更藍,大地會更加生機勃勃,你看到的笑臉會越來越多,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珍惜美好生活 文/周一諾 合上《親親我的媽媽》這本書,我被一股溫情暖暖地包圍著。 在這本書里,寫了一個患有輕微孤獨癥的孩子趙安迪和一個患有輕微抑郁癥的母親舒一眉的故事。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奪取了趙安迪父親的生命。在葬禮上,主人公趙安迪第一次看見了媽媽。一段新生活由此開始了。母親有心理問題,但經過一件件事情,讓母子倆更和睦相處了,這個家又充滿了溫暖……在這本書里,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人物,有文靜的趙安迪、美麗的舒一眉、有強迫癥的張小晨…… 《親親我的媽媽》讓我感受著趙安迪和舒一眉之間的母子情深,體會到了他們倆之間的深厚感情。雖然是單親家庭,但趙安迪卻很樂觀,他關心、喜歡著自己的媽媽。媽媽最后也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母子倆親密無間、互相關心,最后,兩人在一起快快樂樂地生活著,讓我十分感動。 我也有一個很愛我的媽媽,媽媽不論在生活還是在學習上都無微不至地關心著我。忙完一天的工作,下班回家,媽媽更是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指導我的學習。等我睡著了,媽媽又得忙著洗衣服。每當我做錯事的時候,媽媽總是對我循循善誘,耐心地教育我,讓我無時無刻不感受著媽媽對我的愛。 讓我們更懂事一些,珍惜擁有的幸福生活,一起來更愛我們的媽媽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對生活充滿正能量的文案 一、你知道人類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嗎?是豁出去的決心。 二、當你只是一粒種子時,你要相信會有開花的那一天,便朝著那個方向不斷奔跑,有一天你會發現,曾經的那粒種子已花滿枝頭。 三、我們總以為,是生活欠我們一個“滿意”。其實,是我們欠生活一個“努力”。 四、你會發現一做出成績來,全世界都會對你和顏悅色,人貴在自己爭氣。 五、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地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六、要積極面對每一個變數,因為每個變數都可能是你新生活的開始。 七、不論何時何地,嘗試著發現美好。一張臉、一行詩句、窗外的云朵、一些涂鴉、一個風電場。美,凈化頭腦。 八、行百里者半九十,成功往往會在我們最苦、最累、最艱難的時候出現。比別人多一點耐心,多一點毅力,多堅持一會兒,也許我們就成功了。 九、別傻了,自己不努力,還想著能有誰能拉你一把。這個世界上啊,那些成功的家伙都是并肩前行的。你不快些跑,就只能被遠遠落在后頭,連那些想要拉你的手都碰不到。 十、只有一樣東西令夢想無法成真,那就是擔心失敗。 十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很多東西,并不是因為完美,才值得用一生去堅持。而是用一生去堅持,才變得足夠完美。 十二、別把低谷這樣的詞掛在嘴邊。人生哪有什么低谷,只要昂著頭,永遠都是上坡路。假如一直低頭,就算到了山頂,你也看不見日出。 十三、決心走一條路的時候,就不要左顧右盼,風景再美也別流連,你應當清楚自己的目的,你應當清楚你心如鋼鐵地追求的東西是什么,在哪里,時不時給自己提個醒。 十四、要學會維持你的快樂,不斷地感恩,不斷地將臉朝向有光的地方。時間長了,你自然學會了和喜悅相處的訣竅。希望你一站出來,就讓人能從你身上看到生命的光彩。 十五、人的成長,就是一個逐漸發現自身缺點的過程。不完美并不可怕,怕的是你面對它時逃避、怯懦的態度。自己不努力改變,沒有人能替你成長。人生如逆旅,上坡路總是充滿荊棘和淚水,成功無非是別人放棄的時候,你再多堅持了一會兒。 傳遞正能量的簡短文案 1.命運不是機遇,而是選擇。命運不靠等待,而憑爭取。 2.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3.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4.實力的來源不是勝利。唯有奮斗才能增強實力。當你歷經苦難而不氣餒,那就是實力。 5.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 6.我們最終都要遠行,跟稚嫩的自己告別,路途有艱辛,有孤獨,熬過了痛苦,我們才能得以成長。 7.當你無法再忍受,改變從此開始。 8.琴弦松馳,彈不出動聽的樂曲;生活散漫,點不燃生命的火焰。 9.最值得欣賞的風景,是自己奮斗的足跡。 10.人生低潮時,就多為自己做點事吧,讀書、跑步、旅行,越是艱難的時刻,越要自己撐自己。 11.過自己不想要的生活需要勇氣,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但需要勇氣,你還得有能力。 12.想要過上理想的輕松人生,也需要很拼命才行。畢竟沒有誰的日子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你想要的任何一點美好,都得踮腳去摘。 13.不煽情,不抱怨,不悲傷,不瘋癲,只會把自己過成看客。不要逃避真實的自己,才能真正地成長。 14.每天努力再多一點,每天堅持再久一點,你就會發現很多事情并沒有那么困難。 15.你要去變得更好,不要總是回頭看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路還很長,溫暖的事情以后一定會發生。 16.每個人都會碰上低谷的時候,而在這段時間,我們只需要做的事就是,堅持補充能量,尋求方法,然后再好好崛起。 17.人生總是奇妙的,一旦你努力去做一件事,如果結果不是你想象的那樣,那么老天一定會給你一個更好的結果。——劉同《我在未來等你》 18.明明有能力可以變成更優秀的人,遇見更好的人,過更喜歡的生活,如果因為懶惰放棄了這種機會就太可惜了。 很勵志的正能量文案 一、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二、生活是個萬花筒,酸甜苦辣盡藏其中;生活變得美好,不是偶然,而是我們努力改變的結果。 三、生活告訴我們不要總想著放棄,不然再多的機會也會失去。 四、不因一片烏云而遮蓋了整個天空,在不遠處陽光依然燦爛。 五、做人遇到挫折和困難是常事,我們只有加強自身的能力和技能,才能一個個的打到困難,才能活得更加美好。 六、每個人都清楚,生活不僅僅是為了活著,而且是為了獲得幸福。但人之幸福,全在于心之幸福。生命本身就是幸福。 七、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八、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九、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 十、愿你能因為某個人的出現而讓世界豐盈,愿你的生活如同賀卡上燙金的祝辭歡脫,愿這悠長歲月溫柔安好,有回憶煮酒,愿你沒有軟肋,也不需要鎧甲,愿我們和愛的人一起浪費人生,熱淚盈眶,長生不老。 十一、通向夢想的路上的確有一道高墻,但它只阻擋不夠熱愛的人。 十二、請你別悄悄松開你的夢想,遲早有一天它會在你手里發光。 十三、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你還年輕,趁他還未老。 十四、每個人都有夢想,或小或大、或遠或近。無論結果如何,都應該給它一個飛向天空的機會。 十五、告訴自己現在的你不能再混再玩再懶惰了前途很是重要。 十六、每個人所要的都不一樣,有的人想要平平淡淡過完一生,有的人要走上人生巔峰,這都是個人追求,沒有出局與否。 十七、做一個決定,并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并且堅持到底。 十八、淡然是生活的最美。高山無語,深水無波。絢爛之極歸于平淡,不是平庸之平,也非淡然無味之淡,而是素凈質樸寧靜深沉,是深邃的執著,是內心的祥和,是深入的淡定,是物我兩忘的境界。淡者質樸,寬容,謹慎,執著,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心靈淡然若水,人生如行云流水,自在安詳。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三年了,這個春節終于合家團圓了。四口人,擠在一間十平方米的小屋。兩面墻邊靠著兩張鐵床一一一張是雙層的,上面放了些雜物。兩張鐵床占去了一半多的空間,床上亂丟著東西,床下也寒滿了東西。另一面墻邊是一張長條案幾,上面下面也放滿了東西。剩下的一面墻邊那張唯一的小桌子臨時安放了兒子的一臺計算機。中間剩下的空間就相當有限了,放上一個蜂窩煤爐,四個人,三個人各坐在兩張拼成曲尺形的鐵床上,一個人坐在椅子上,如此,把煤炭爐圍起來,一家人就這樣在屋子里團聚,面對著面,名副其實地圍爐了。房東送來了一些本地小吃,樓上房客送來了其家鄉自產的花生和自釀的糯米酒,小賣部的小老板送來了火鍋佐料。年年難過年年過,笑語寥寂,但總算免去了被此的牽腸掛肚。三年了,這個春節該是一個轉折,借異鄉一屋,合家圍爐團聚,把酒祝愿:祝學習的天天進步!祝尋工的尋工順利!祝負傷的早日康復!愿疲累的恢復健康! 三年了,我遠離電視,遠離一切文娛節目,與書為伴,閉門思索。臘月里,學校周圍的鄉村有一些民俗活動,相繼上演潮劇。寒氣侵肌,展卷難讀,為驅寂寞,我跑去看潮劇。靜下心來,安心看去,卻也被戲所牽,為情所動。潮劇,作為一門古老的傳統地方戲曲藝術,也有其鮮明的藝術特色,悲歡離合的過程,人情的冷暖,善惡的報應,大團圓的結局,劇情均未脫俗套,表演技藝卻也各有千秋,其藝術表現形式也值得欣賞研探。 站在寒風之中,我竟然一站五個鐘頭,堅持把戲看完。這使我又想起了三十多年前在海南,那時候我們就是經常這樣站著看電影。想不到幾十年后,我竟又如此這般去看潮劇,而且站的時間更長!人生,似乎只是轉了一個圈子,又回到了原來的起點。地球是圓的,人生是不是也是圓的?有道是赤條條來去無牽掛,官員批閱文件就是畫圈,阿Q臨刑時也是畫圈,世界上的許許多多事物都是周而復始的,年這東西,也是如此。 平日里看書,過年肯定是定不下神看書了,更何況小屋光線昏暗,人聲吵雜,天寒手凍?過年自然須有另一種過法,借助兒子的這臺計算機,把三年來時電視的饑渴,在這個春節里補償,舊歲將盡,外面寒風細雨,屋內的我們或圍爐或擁被看戲,我們準備就這樣把這個年打發。六十四集的《漢武大帝》,三十八集的《仙劍奇俠傳》,四十集的《隋唐英雄傳》,四十集的《楊門女將之女兒當自強》,還有好萊塢電影最近新片都在網上下載,然后大看特看。少了廣告的穿插干擾,沒有親朋的來往應酬,足不出戶,圍爐看戲,過一個純純粹粹的電視春節。 正月初一,畢競是一個好日子,雨后的晴天,空氣透著清新寒涼,我招呼女兒出來走走。踱到小廣場上,正逢有一家走江湖賣藝的在廣場中間正做表演前的準備。一時中年夫妻,五個兒女一一一男四女,男的為老大,頂多十四五歲,最小的女孩,大約五六歲吧。較小的兩個女孩穿著表演服,較大的兩個女孩一穿表演衣一穿表演褲一一看來表演服沒有一人一套,中年夫妻和男孩都是平常服飾。不管什么衣服,看起來都不潔凈,完全可以歸入臟的范圍;又沒有任何化妝,所以顯得邋里邋遢,由此,可以看出他們生活的艱辛。服飾不夠,天氣又不好,兼之到處流浪演出,自然沒辦法及時洗滌了。表演開始了,從大到小,從男到女,各顯本事。演的是雜枝、魔術,沒有鑼鼓,也無音樂,但技藝卻是過碰的,都是真功夫。和以往走江湖不同的是,他們不賣藥,所以也就用不著騙人,全憑真才實學。表演過程中,一個小姑娘托著一個盤子走向觀眾,自然是由觀眾隨意……這五個孩子不知有沒有進學校接受所謂的“正規”教育?但他們卻過早地進入社會這所大學,細讀人生這部大書,學到了真正的社會知識和謀生本領了。 初三兒子啟程尋工去了,初六我和女兒各各回校,負傷的妻子當然只能自己照顧自己了,一家人又東西難顧了!世事縱茫茫,人生孰可料?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景點雨天】 【台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 興趣嗜好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de4wngkz&aid=17608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