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妳˙Jade
2009/07/19 01:25:04瀏覽2084|回應18|推薦258

自妳永別 聲聲呼喚 剎那停止

獨留我 守著滿滿的記憶

蟄伏的陰鬱 日夜相伴隨

臨行前 妳來找我

雖然 我承諾 將笑著送妳走

今後 會好好地愛護自己

堅信 酷似天使的妳 會回去天堂

但是 別離 仍讓我哀慟

我知道 妳的守護 一如 我對妳的繫念

不要牽掛 悲傷 已經變成回憶 思念 不會消失只是埋藏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314597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葡萄+紫晶<義式夜難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友情如死之堅強
2009/07/24 00:10
引述聖經雅歌8章<<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7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臨生死之際 更能體會情感之真摯 跟你一樣 喜愛天使的插圖&小卡片 小時跑去廟裡玩 的確被某種陰森的雕像嚇到 (純記錄童年記憶 無輕視任何信仰之意)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新約希伯來書11:1) 願你的愛與信蒙神悅納!
☆珂玭☆(csi357) 於 2009-07-24 01:35 回覆:
面對生命的脆弱,你我都無可奈何,只能讓心與信念更堅定,來面對一切的不如意。

蜂蜜啤酒,小倆口喝將起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好的追憶詩
2009/07/23 06:48

想妳_這首詩款款訴來

情_溢於言表

起承轉__已鋪成情意綿綿往事

合_

不要牽掛 悲傷 已經變成回憶 思念 不會消失只是埋藏

思念真的似無仍在__只是埋藏

好使人深思好詩_喜歡

☆珂玭☆(csi357) 於 2009-07-23 16:16 回覆:
說得好~~思念似無仍在,只是埋藏!也謝謝前輩評閱!

blackmoon(永恆的懷念,空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09/07/22 23:57
原來發生了這麼重大的事,請務必保重,親愛的好友。

來自遙遠黑月的問候
☆珂玭☆(csi357) 於 2009-08-04 15:41 回覆:
親愛的blackmoon,不要擔心,我沒事,只因遭遇了一些難關,又特別想念而已!自從我在那年七月,神奇地考上大學(考前三個多月,我對Jade說想考大學,如果考上了,一定會去好好的讀完它。真正唸書的時間,大概只有兩個月),就不再深沉地悲傷了。

遼東大俠(倚牆聽風雨,淡看江湖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22 22:21

死生契闊    與子成說

於嗟洵兮    不我信兮

☆珂玭☆(csi357) 於 2009-07-23 02:04 回覆:
謝謝大俠關心!
酷似天使的Jade,會回去天堂〜這是我和上帝絕對堅持的約定。

鬼頭刀 ^ _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21 23:15
保重~!
☆珂玭☆(csi357) 於 2009-07-24 13:44 回覆:
Jade因醫療過失,嚴重損傷到中樞自主神經(長期飽受痙癴之痛),導致成為有知覺的植物人。此生最大的遺憾是:無法親自治好她!

鴻燕驚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重!
2009/07/21 22:06
不知該說些什麼,請多自珍重!
☆珂玭☆(csi357) 於 2010-02-23 14:21 回覆:
Jade於我身受重傷、生死未卜(我告訴她:可能很久無法來看妳了,不知能否熬過這一關?)的第十天過世,她過世前兩天,我夢到她,我想她應該將走了(因為她辭世前,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承受著極大的痛苦,由於身上多處傷口惡化轉為癌症,潰爛無法治癒)! 我要她:不要留戀牽掛、安心離開!並承諾:將笑著送她走(她會成為天使,回去天堂〜這是我對上帝意志堅定的要求。而且,她最怕看見我默默掉眼淚,會牽掛、無法安心離開)!今後,會好好地愛護自己。雖然答應放手,不再挽留(Jade臥床將近23年,危急時,我總是能感應到、及時搶救她),然而,內心仍然相當痛苦難捨,拼命祈禱只是噩夢一場。兩天來未曾闔眼,但是,我相當肯定知道自己死不了了。四個多月之後,我奇蹟式完好如初痊癒。

大支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堅持
2009/07/21 21:41
對愛的堅持.堅持到最後的最後才是最美
☆珂玭☆(csi357) 於 2009-07-22 13:30 回覆:
我的學習歷程,和她有著相當密不可分的關係。因為她,我廣泛涉獵各種學識,例如:數理、法律、自然科學、熱愛醫學(略通中西醫理)、……。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ade如玉
2009/07/21 18:59

這個情

如玉般手心捧著惜疼呢

☆珂玭☆(csi357) 於 2009-07-22 20:31 回覆:

1.是啊,Jade因醫療過失在醫院昏迷了16天,是我超過20小時的祈求,才甦醒過來的!

2.Jade酷似天使,可能是上帝聽到我的祈禱(四足歲時,陪外婆上教堂,對天使的畫像一見鍾情),所賜予的。我對宗教信仰不熱衷,也不相信神蹟,只肯定祂們對於人類的正面教化功能!但是,這件事真的很奇特。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