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感短詩籤-2(過去的創作.高中時代)
2008/06/25 22:20:42瀏覽611|回應0|推薦6

1.
"現在好想見妳 "
好想見
好想見....
好想對著天空吶喊
好想撇開一切真實的流淚
在每個見不到妳的日子裡...
我仍是這樣想妳
當日暮低垂.沒有了一切
畫面剩下的.只有我為妳留下的眼淚
....
思念.是妳留給我的紀念
我想妳
我好想妳.好想....見妳
2.
"妳閉著眼吹風的樣子 "
我靜靜的欣賞.才一瞬間
直到現在都忘不了
從妳眼角飄出的淚....
3.
"不知道是天氣傷了我的心 "
還是我的心傷了天氣...
4.
"妳在天空的另一端"
我在遙遠的這一端
大叫我喜歡妳
天空知道
風知道
白雲知道
妳.知不知道...
5.
"總會在空白的地方"
留下一句我的心情
6.
"當我安靜的吹著當年的風"
思念.算是一種享受...
7.
"坐在窗口.看著屋外的天"
妳的笑容.我好想念...
8.
"風.像妳搭著我的肩膀"
風.像妳拂過我的臉龐
風.像妳親吻我的傷
風.像妳說的那句話
9.
"慢半拍的夢.妳的臉.哭著 "
陪著妳的那年冬天.我的眼裡在下雪
也許.妳告訴我的真實不是夢見
再見...那張被雲遮住的臉
10.
"如果說.有一天.那聲沒說出口的我愛妳"
被妳聽見...妳.那被拉長的影子
會和我的疊在一起嗎?
11.
"夕陽下的妳.背後露出了寂寞 "
夜裡.沒播完的歌.唱到我愛妳前停止
吹著風.妳的影子裡的影子還在窗前的咖啡店
思念的味道.是不是就像妳點的那杯拿鐵...
12.
"雲輕輕的浮過天空 "
夢的節奏.和心情一樣輕鬆
淡淡的.像妳靠在身邊
從前的故事.泛黃前
捉不到幸福的投影.妳的笑容.我好想念....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sh&aid=1988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