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秋
2008/09/13 19:48:02瀏覽98|回應0|推薦0

初秋晨

白鷺鷥找到悠閒消熱氣的池塘

昨日一隻在小池塘上獨思

今日找了個伴 一起在池中散步

好愜意ㄚ

= = = = = = = = = = = = = = = = = =

秋午後

懶洋洋的陽光 照耀著大地

團團的白棉花 空中來回飄盪

暖暖的風 吹彿著我的臉龐

假日的街道上 一切都緩緩的移動著

若這時 來一點音樂

多好ㄚ

= = = = = = = = = = = = = = = = =

秋之暮

看那天空

有藍 有紫 有黃 有橙 有.....

原來

天可呈現這麼多的的顏色

只看你

是否記得抬頭跟它問安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秋夜~

半圓的月亮

一步一步的自高高的空中偷偷的往下移動到朋友家的落地窗對我微笑

似乎在告訴著我

夜深了

該回家了吧

聽那螽斯輕聲歌唱

聽哪溫柔的音樂似潺潺流水般自音箱中滑出

今夜

又是思念的夜

你在何方

是否如我將你放在心中思思念念般? 2008/09/08 02:15:5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