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9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格主公告
歡迎各位版友到此處留言,留言時請客觀評論,感謝各位!本人歡迎各位來談教育,也希望各位版大提供意見
Thanks a lot!
 
頁/共 2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11 10:14
日將釣島國有化 許忠信:出自善意 

台聯黨人幾乎都是漢奸和日裔,台聯的許忠信説的就是漢奸日裔説的話

17 樓 adidas12342000 發言於2012-09-11 07:42:57    3        0      

哪天客兄跟老婆被許忠信捉姦在床
客兄會對許忠信說:
為了避免你老婆上街被色狼強姦
所以我先跟你老婆嘿咻、嘿咻!
我是出於善意!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10 09:45

和平和尊嚴!

日寇這個侵略性很强的倭寇民族 毛澤東共産黨和蔣介石國民黨都被他們蒙蔽和欺騙了。

日寇屠殺掉5,900多萬的亞洲百姓,包括3,700多萬的大陸人(他們都是中華民國軍民),包括59萬多的臺灣百姓(他們都是日寇殖民地的百姓)

日寇戰敗投降以後應該賠償亞洲人民的損失。

亞洲人原諒了殺人放火 奸淫掠奪的侵略日寇 日寇反而侵略野心不死!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5 10:11
送您【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05 13:07
你還年輕,要有耳朵聽得進話.....你用創世基金會當背景資料 , 但你發表的言論,對基金會好嗎?    想一下.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coolymil) 於 2012/12/30 15:20 回覆:
我會留意, 因為我固定在世界展望會捐款, 抱歉喔!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04 23:56

基本上我支持銀大哥的作法,把那些用似是而非的操弄語言之人全都封鎖,對於這些故意散播謠言的人不需要給他們言論自由,因為不解釋就等於放任他們散播不實謠言,要解釋,他們短短一句話,就得花落落長的文章證明,根本別人不會有興趣仔細看下去,這就是這些綠營網軍打的算盤,現在社會上懶惰只想速食了解狀況的人太多了,也只好杜絕給人栽贓抹黑的機會。

ROCgood的部落格跟銀大哥兩人都是UDN的超旺閱覽率,當然這些綠網軍一定從這兩個部落格先下手去散播謠言,其他偏藍的格主也都被這些網軍騷擾。當初一堆綠營網軍突然冒出來加入異言堂,開始寫文操弄是非,但是看久了自然會知道誰在胡亂瞎掰,再去看就是浪費自己時間了,閱覽率少之下,洗不了腦只好去別人部落格操弄是非了(網軍薪水不好幹的)。現在也不錯,ROCgood有其他格友幫忙跟綠網軍打仗,其他人也剛好來看清楚這些網軍的真相,愈早知道綠營有網軍存在,還能鎖定目標,將來就不怕被人從中挑撥離間,再搞自相殘殺的笨事出來。馬政府初期看到薛香川、劉兆玄被自家人搞垮,真的是忍不住要罵藍營支持者有夠笨的了。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coolymil) 於 2012/12/31 01:43 回覆:

唉~連陸念慈寫的東西都能上自由時報了, 綠營還有什麼前途可言?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22 03:28

根據你的邏輯 國民黨=中國籍=外省人=應該滾回中國

你的邏輯是你是本省人?什麼是外省本省?本省是不是中華民國台灣省人?

1945年日本戰敗投降 日本把侵略殖民的台灣島嶼歸還給中國(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台灣省是流血犧牲了千千萬萬的中華民族兒女,抗日8年得來的(犧牲的都是中華民國軍民)

不是你們福佬漢奸家族小三女人和日本倭寇侵略兵睡覺睡來的

你要明白這些歷史事實!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20 23:17
民粹的立法院是"牛鬼蛇神"雜處的亂源!!
許多"吠聲之犬"~~~
要認識清楚 : 立法院是"牛鬼蛇神"雜處的亂源,"民粹的立法院"抵擋住所有"宏觀"的改革!!
民粹的"利委"全然壓制沒有民意基礎的行政院----這是中華民國憲政制度的重大缺失!!
人民的民主水準不提升,就必然選出一堆"牛鬼蛇神,不學無術,民粹型的利委",媒體的墮落迎合性的推波助爛,這是"台灣島上人民的自作孽"!!
馬總統要堅持挺住----持續推動吃力不討好的改革!! 加油!!
Tomas
頁/共 2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