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洋基球場的最後剩餘價值是…….紀念品
2008/09/12 18:04:49瀏覽370|回應0|推薦0

理論上洋基還沒有掛點,但誰都知道,洋基在美國職棒季後賽只有看電視的分了,對今年要除役的老洋基球場來說,是一個難堪的結束,現在,這座球場的剩餘價值是紀念品。

 

明天開始洋基將進行本季主場最後10戰,10場都贏洋基進行了季後賽嗎?好像現在已沒有人做這種白日夢了。倒是,洋基球員已開始預訂球場拆除後的紀念品了。

 

例如,基特及A-rod都已點名要他們自己的置物櫃;派提特要一些外野全壘打牆的護墊去裝飾他自己家裡的健身房;張伯倫看中的是兩個座位,2號跟6號;李維拉要的是一個座位、一個投手板及一些投手丘上的土;穆西納則要中外野的旗桿。

 

穆西納的確是個深具歷史品味的老狐狸,他知道中外野旗桿充滿歷史價值。

 

有位部落客作了個調查,他問洋基球迷:「如果你有機會從洋基球場拿到一樣東西,你想拿什麼?」

 

答案可多了。有個球迷要休息室打到牛棚的電話,當然是兩邊的電話都要,他打算在客廳及廚房都裝一支,他說:「這樣當我在客廳喝完啤酒或吃完洋芋片時,我可以向牛棚(廚房)求援。」真是有夠機車。

 

另一個球迷要的是「幸運松鼠」,理由很簡單:「我一直想養寵物。」

 

署名Manimal的這個球迷很坦誠,他什麼都想要,所以他說:「我不如把我家搬到這球場上好了,這樣還容易些。」

 

Dave P很感性,他想要球場外閃著藍色光的「YANKEE STADIUM」的招牌,他說,小時候每次跟老爸到洋基球場看球,看到這個招牌時都會開心地笑起來,每當他捨不得離開球場卻又必須離開時,他也都是盯著夜空中的這個招牌離去。

 

最貪心的是Handtius,他要一張椅子,還有洋基球場收銀機裡所有的錢,哇!

 

如果我是洋基球場,我想,我會哭。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jabbar&aid=221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