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約》D2惡魔蛋糕 高雄旗艦店,與親朋好友享受優閒的下午茶♥♥♥(現已關閉)
2013/08/03 12:11:00瀏覽0|回應0|推薦0




各位高雄人們有福囉~

網路上人氣的惡魔蛋糕D2在高雄終於開幕囉!而且還是旗艦店

此篇為合作邀稿*

其實我也是慕名而來的,之前有聽到不少聲音說高雄終於有開一間了!

因為我也是高雄人 哈哈 而且這間是旗艦店,光聽到就眼睛一亮了吧?

裡面有賣純手工蛋糕/純手工巧克力,還有賣麵包喔!

話說是旗艦店,所以裡面有很舒適的休憩區吃蛋糕喔,就讓我帶各位來參觀下新開的D2惡魔蛋糕 高雄旗艦店吧~~




D2惡魔蛋糕 高雄旗艦店*實體店面


其實D2惡魔蛋糕 為網路的知名蛋糕,以好吃的蛋糕聞名!進而開了實體店面

這樣大家是不是又多了一個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呢?!



一樓點餐區+麵包區!

一走進 D2惡魔蛋糕 高雄旗艦店

看起來有沒有超華麗?而且是低調的華麗感~





這裡不僅有賣純手工蛋糕,還有賣麵包,以及純手工巧克力甜點區!

看到蛋糕櫃,口水是不是已經流下來。。。

看到巧克力櫃,哀又。。我整個都被他吸走了~


蛋糕除了賣整個之外,另外還有賣切片的!可以叫一份+配店裡面特調飲料

不過蛋糕真得很紅,那天我去只剩下不多的蛋糕

所以想要選擇多點的話,請早點到店裡頭!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點餐區喔!看到上頭的看板沒有?那個是飲品的部分(有非常多特調飲品)

他們很多特有的特調飲料,還蠻吸引我的

我特愛喝冰茶或是水果茶,這邊也有咖啡喔!

還有當日的特價飲品,買一送一喔!

話說店內的裝潢都是紅色和黑色為主,因為是惡魔嗎!

開始先來介紹這間目前唯一的 D2惡魔蛋糕 高雄旗艦店

這邊阿!有寬廣的座位區,供給點點心過後的各位找個好位子座

跟著親朋好友一起坐著聊天,吃蛋糕的好地方! 

我那天去,店裡好熱鬧喔~

說到這,這邊不只有蛋糕,還有麵包喔!!!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很多款很美味的麵包!

重點是不會很貴,原本以為看起來價格會高得很離譜,沒想到卻是料好實在


麵包前面的價錢表!

D2惡魔蛋糕的麵包都還蠻大顆的,有些拿起來跟手一樣大!而且都很新鮮


聽說三明治也很好賣,蠻多人喜歡吃他們家的三明治(塔香雞肉捲)

還蠻多五穀類的麵包,而且真得很大一顆!!

比我的手巴掌還大

其實蛋糕還有麵包的價格都還是算蠻親民的




我快點來帶各位一起上二樓吧!旗艦店有很寬可以休息吃蛋糕的地方喔~


樓梯上來是這樣!二樓裡面很寬





二樓很舒服,裡面蠻安靜的!很適合跟朋友聚會喝下午茶聊天

燈光偏黃,也很適合一個人看書喝茶吃點心!

另外還有特別的叫號區,上面有號碼

每人都有號碼牌,等到自己的餐點到了看上面數字,就可以下去取餐了(很貼心)


這是D2惡魔蛋糕 高雄旗艦店 二樓的休憩區

都是沙發座椅喔!



還有窗邊特別的位置,當然

還有D2惡魔蛋糕 的大大LOGO在牆上!



另外這都是裝飾物,還有雜誌可以翻閱!

沙發夠不夠大?



還有很貼心的! 一些餐巾紙,砂糖奶精放在櫃子上

如果自己點的咖啡不夠甜,可以自行去拿取,不需要跑到點餐區去!

廁所前面有個很高貴的貴妃椅,還白色的!超想躺。。。。


話說D2惡魔蛋糕 ,有名的就是蛋糕!!但是!!!

他們也有在賣麵包!!



今天點的有這些!麵包加上蛋糕的部分

看起來五顏六色的?!有沒有很餓了。。。



點了兩份切片蛋糕!




菠蘿可頌/奶油波羅丹麥/蔓越莓乳酪/草莓柏林/法式乳酪/黑炭可可餐包

店內有更多的麵包可以做選擇喔!下次來,自己慢慢挑喜歡的麵包,點份飲料

再拿到二樓慢慢享用!

有餐盤可以放著這些點好麵包,拿到二樓座位區去慢慢吃喔











先介紹蛋糕,等等來分享麵包跟甜點的部分!


這是我點的,看起來很可口><

蔓越莓重乳酪





我超喜歡這份蛋糕!超級好吃~

因為搭配上頭甜滋滋的蔓越莓,酸甜口感!配上乳酪蛋糕

最經典的!

就是底下那層類似餅乾類咖啡色的那層(如果你注意看到圖的部分)

軟軟綿綿的乳酪,配上微甜的餅乾底層

所以吃起來不甜不膩,帶點濃濃的乳香!

上面的蔓越莓醬還是有顆粒的喔! 來這一定要品嚐看這份!超讚!!!!





抹茶蛋糕




這份是我弟弟點的!

抹茶配等等的咖啡飲品,應該很搭喔~

這份抹茶蛋糕,吃起來也是不乾,口感濕潤/不乾燥

有濃郁的抹茶香氣在口中翻滾



內夾上核桃類的果子,配上奶油!

而且也是一樣,不會很甜喔

我發現D2惡魔蛋糕的蛋糕都不會很甜,這點我蠻喜歡的!

有豐富的口感變化,蠻好入口的,喜歡吃抹茶蛋糕的人可以吃吃看喔~




吃甜點當然要配茶品喔!

D2惡魔蛋糕裡面也有飲品可以做選擇喔~

當天點了兩杯





榛果拿鐵

上面這杯,味道很濃!這份是我弟點的

現煮的咖啡,咖啡味很香,口感很濃郁!

也不會過甜,稍微有咖啡的苦味,也因為是拿鐵,奶油比較多一點所以綜合口感剛剛好~



我喝得這杯是特調!

漸層式的顏色,拌一半之後變成這種玫瑰色!

我記得這叫莓戀薰果冰釀,有水果茶+加上綠茶搭配一起!所以產生漸層顏色

會讓人覺得以為用肉眼看起來為特調飲料一樣,我很喜歡這顏色,是店內小姐特別推薦我的

真得很特別!!

喝起來不會甜膩!搭配綠茶水果味道,夏天吃甜點搭配很適合!




吃蛋糕配茶點,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時光!



草莓柏林

我也喜歡這個草莓口味的,外面看不出來有內餡

直到我咬下去才知道,裡面有一層草莓醬!


濕潤的內餡!以及夾雜在其中的核果子

麵包不黏牙,很Q彈,草莓醬則是不甜也不酸~ 剛剛好!

一口咬下去滿嘴的草莓香還有酸甜的草莓醬在口中

喜歡吃草莓麵包的,這個可以試試看~







三杯雞麵包






這款是鹹口味的麵包!


對這裡面包肉!!裡面真的是包肉!!沒有騙你

這是鹹的麵包,我很少吃到有包肉的麵包捏

還蠻新奇的!而且口感也不會過鹹,肉餡很豐富新鮮 可以試試看~




蔓越莓乳酪




吃起來冰涼!這款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還有酸甜的蔓越莓夾在麵包裡頭!所以口感才不會膩

裡面有乳酪喔,冰起來更好吃!尤其在夏天

外頭麵包不會甜,內餡才有味道,外觀看似鰻頭!當然口感吃起來比饅頭豐富多變




黑炭可可餐包



這是我必須要推薦D2惡魔蛋糕家的麵包!黑炭可可餐包太好吃了

因為我本身是巧克力控,所以特愛吃巧可力類的蛋糕麵包

之前吃過巧克力麵包好像都是淋一層在上頭,不過這次是!天阿。夾在裡面,麵包也有巧克力香

整個麵包都是黑咖啡色的!用視覺來吃麵包

而且裡面的巧克力阿!吃起來很像是紅豆軟泥,不過為巧克力的軟泥內餡!(我最喜歡這個麵包)

不會太甜,麵包很鬆軟Q彈之外,內餡非常的豐富,巧克力也不膩口

我弟的哥兒們一直吃這麵包,雖然我只有拿一份,不過=.=看他那個樣子應該是超好吃.......


他們家麵包夠不夠大?都快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法式明太子


他外觀長得像法式麵包,不過因為我把他帶回家吃

所以他們幫我把麵包切成塊狀的像是法國土司一樣!!

口味不會太鹹!橘紅色的魚軟在舌尖跳動 吃起來有達達達的聲音

可以吃得出來有搭配沙拉,有點像是凱薩醬(我推測拉,也許不是!只是分享我的感官)

重點是他的魚軟,真得很彈,帯點魚的鮮味在裡頭!

麵包很香,搭配著新鮮的明太子(有季節和時間限定的喔!)

只要搶在這新鮮的時間裡吃,感覺會更不一樣!而且這明太子料餡真得很多

我媽吃一口說真得很好吃!(這她講的)

真的是料好實在的明太子麵包,而且吃起來不會很乾燥~




ps.我在這真得非常感謝老闆的熱誠招待,真得很感謝您!


剛好碰上父親節的檔期!!!惡魔阿爸的活動

可自行配對搭配蛋糕,兩款父親節蛋糕組合 台幣$588

接著是爸爸節主打的蛋糕,我選了其中的兩款跟各位做分享喔~!♥



經典巧克力

這款是經典中的經典!

整個退冰的過程,他們家的蛋糕都是冷凍的喔~


真的超級好吃!!!!!!!!!!!!!!!!!!!

就連平日不吃巧克力的人看道都很想吃!

D2的蛋糕都是冷凍的,所以買回家要吃蛋糕前先要拿出來做退冰的動作喔!


上面巧克力比較綿密,有點像是巧克力醬,雲朵的感官,舌尖感覺巧克力的柔軟!!~

裡面巧克力比上面那層巧克力來的甜,有點像是膏狀的巧克力,但是入口即化!

話說是兩種不同的巧克力口感,配上濕潤鬆軟的巧克力蛋糕,真的搭起來很妙,不會太甜!

也會因為都是巧克力,而膩口,我吃過很多巧克力蛋糕,我覺吃起來我最喜歡目前吃得這間

因為他們巧克力真的放很多,很厚一層!蛋糕入口即化又不會太甜 濕潤鬆軟好順口!

我吃一個,覺得吃第二個沒問題!這蛋糕與家人一起吃的,連平日不愛吃甜的人都說好吃


每份帶回去的蛋糕,都有特別設計過的底盤裝著!

真得很喜歡這個經典巧克力蛋糕!我最推這個

建議可以搭配店裡面夏天主打的夏威夷冰果茶之類的茶飲!茶類搭配甜點才不膩口~



歐妃馬奇朵


上面那一坨黑黑的是麼呢?!是磨碎的Oreo歐瑞歐巧克力餅乾喔~

口味比較偏甜一點

裡面還有類似像是 Oreo歐瑞歐的巧克力脆餅乾屑屑 集結而成的內餡 搭配白奶油夾心

雖然是甜但吃起來不會甜膩喔!

而且蛋糕因為奶油夾心的關係,口感更濕潤

不甜膩是因為巧克力餅乾磨碎的關係,脆脆的

這種口感蠻特殊了,軟綿中帶點嚼進,濃郁的咖啡香搭配巧克力香

說不上這感覺! 但是歐妃馬奇朵真的就是好吃~  口感非常的滋潤!




每一份帶出的蛋糕都有附店裡專屬的惡魔紙袋!


還有比較特別的是,我覺得旗艦店裡頭的廁所很大!很舒適,還有沙發咧




這的廁所大到可以玩自拍!!裡頭燈光都是偏黃的~

廁所像是沙龍一樣,真得很舒適喔



還有女生需要的東西也附上,超級貼心的!梳子也有!真的超貼心 




D2惡魔蛋糕 高雄旗艦店 今天我分享到這!!


以後買麵包是否多了個選擇呢?!可以嚐嚐看D2惡魔蛋糕賣的麵包喔!

我蠻推他們家麵包的!不僅好吃又不會貴到很誇張,口感也不會很乾燥


還有休憩區內附wifi上網







D2惡魔蛋糕 高雄旗艦店地圖位置

高雄捷運搭乘紅線,至三多站!往新光三越的方向,走路約15分鐘內即可到達~


建議行程:

D2惡魔蛋糕 高雄旗艦店,可以跟朋友或者是男朋友/女朋友一起吃完下午茶蛋糕之後

可以到附近電影院看電影(附近超多電影院喔)

接著呢再去附近的 高雄現在最大的兩個夜市 晶鑽/凱旋夜市 逛夜市吃晚餐喔!

這樣行程是我安排的   聽起來很棒吧?!給各位參考看看喔~ 



D2惡魔蛋糕 官網:http://www.devildessert.com/

D2惡魔可可法式烘焙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vildessert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kiethestyle&aid=16584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