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流行░ 你不可不知的韓國流行品牌Stylenanda!Korea fashion
2014/01/25 01:00:00瀏覽0|回應0|推薦0



Stylenanda是不少亞洲女性喜歡的韓國品牌!最近因為剛好看到,所以打算重新整理,跟各位分享.我喜歡的其中一個韓國時尚潮流品牌!

韓國時尚穿搭與KPOP音樂,在全世界是掀起了一陣旋風~

而我又特別喜愛這品牌,不光只是Stylenanda自有彩妝品牌,Stylenanda的潮流服飾真的是很棒!代表了韓國潮流的一個象徵性LOGO

認識這韓國品牌的人Stylenanda應該不占少數,不知道的人更要了解這知名韓國的時尚潮流品牌!

我簡單的各位分享這個我喜愛的韓國Stylenanda穿搭








襪子搭配布鞋的穿搭

連穿襪子都可以這麼好看! 總覺自己穿襪子就會變成很像準備要出去運動的阿婆










Stylenanda特別注重整體的搭配感覺!不光只有單品,是整體的完整呈現~

是否有注意到她們也特別注重臉部妝容,等等我也會小介紹!

Stylenanda他們有自有品牌,知名韓國彩妝品牌!


風格很明顯,不是辣妹款就是可愛調皮男孩風!!個人偏好Stylenanda的韓國辣妹風 

超辣的啦!!!


長大衣搭配運動鞋也可以配得這樣好看!

長大衣是很冒險的穿著,搭不好很容易走調。

以下是去年夏天的服裝,真期待今年的!說實在有點日系,但又保留韓國時尚的味道~







連帽子都可以設計得這麼酷!整個很有韓國潮流味道

超亮的粉紅色,卻顯得又不俗氣!



看到這耳飾有沒有生火?已經看上她了!!我很少看到耳飾可以是那麼精緻的

顏色也好鮮豔!但感覺又好像精品~

從流行服飾品牌跨界到彩妝品!Stylenanda算是蠻成功的~


看到上面這些彩妝,已經不少女生已經講的出這名字了!!

3ce彩妝已經是韓國很有名的彩妝品了,很多女孩都很喜歡!因為他包裝時尚可愛

顏色飽和,大家對他念念不忘就是他那黑色的可愛外表,在韓國跟東亞國家都是很女孩子受歡迎的

因為品質用起來也不差!連我這種對韓國女生小物後知後覺的我,看到這款覺得超特別~

很難不多看幾眼!非常多人都有推薦,雖然整體不便宜

但我想一個韓國彩妝可以做成這樣,像精品一樣!那真的是不得了





stylenanda的CEO-金素熙 

同時他也是Stylenanda品牌的代言人!你開啟網站後,品牌模特兒常常會看到她的面孔

一位年輕的韓國有型女孩,他也有出過穿搭書!不知道你有沒有翻過?

韓系百搭搶眼裝:365天都有型的穿搭祕訣大公開! STYLENANDA. 這本書的作者就是STYLENANDA的創辦者-金素熙. 簡簡單單幾個基本款式就能搭配出有型的穿著


有不少韓國明星都有用Stylenanda家的東西,自然知名度會提升(畢竟這幾年韓國潮流與音樂不停的擴大到全世界)

了解更多這品牌的緣起,我這篇打得沒有很清楚!不過我在網路上爬文找到

這篇寫的實在很清楚~不了解這品牌的人,可以看看!


當然Stylenanda他們實體店面也不斷的擴張







Stylenanda store in Korea 實體店面的介紹,下次各位去韓國玩的時候可以去看看喔!

實體店面在韓國的分佈地址


也有上過CNN的報導耶!韓國必買的品牌,真的是超強!應該是韓國之光了

不得不佩服這位年輕的韓國美女老闆金素熙




Stylenanda已經不再是韓國流行品牌,某方面象徵的韓國潮流代表形象!

不僅是韓國女孩對他瘋狂,整個東亞的女孩都很像對他瘋狂~

當然不乏那些追隨韓國潮流的歐美女孩!目前有EU JP KR 版本,最近終於推出我夢寐以求的中文版



以上圖片轉自Stylenanda blog,因為圖片是從韓國轉來所以有時候會跑不太出來!請見諒

下次你有去韓國,也千萬別忘了去朝聖一下!拜訪現在熱門的韓國流行品牌!!

Stylenanda官方BLOG :


最近Stylenanda官網也推出了中文版本,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誰說一定要長得漂亮,只要會打扮有型就夠了!不是嗎?



偷偷follow她們已經3年了,那時候只有英文版和韓文版,現在也出了中文的超開心!

有興趣自己就上去看看吧,每次看她們網站就像是翻雜誌一樣,越看越開心~

只能說韓國真的是一個強大的民族.....帶動時尚就像韓國流行音樂一樣!


.希望我今天簡單的分享,希望各位會喜歡喔~ 





*注意:已上純粹流行資訊之個人喜好的前線韓國流行分享,無廣任何之廣告意圖與行為!

分享連結與facebook like可

圖片皆轉自Stylenanda官網blog並取得stylenanda允許,所有原屬Stylenanda圖片等皆不得自行轉載做另外其他的個人或團體之商業用途和商業行為 .

*在此特別感謝Stylenanda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kiethestyle&aid=16584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