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的進步 看得到
2007/03/24 20:51:48瀏覽228|回應0|推薦5

國中高中常搭公車的我而言 台中的公車真是差

我撘過司機飆車的 或是嚼檳榔 遇到擋路的車 還會開罵三字經

或是乾脆吐檳榔汁到對方車上的

這些我都看過 而且那時車很爛 車上還聞得到 排氣管的煙味

而且車的路線很少 連文心路都沒公車

最近搭了幾次 真的改變不少

車也整修過 司機也有教育過 穿著體面多了 路線也多了很多

也不會晚上九點多就沒公車 雖然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是值得鼓勵了

而胡市長 積極建立台中為棒球重鎮 這點讓我好高興

去年請王健民代言世棒賽  今年還親赴日本邀請王貞志 真讓人驚奇

很肯定胡市長的用心

別和其他人一樣 一直搞政治 經營人民關心的 才是上策

台中要起飛了!!

台灣加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84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