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問 蔡英文提的台灣共識是什麼??
2011/12/22 11:28:25瀏覽60|回應0|推薦6

兩場總統辯論我都有完整觀看

但我目前知道的就是 台灣共識就是

在台灣全體國民共同決定之下的方案再去跟對岸談 這就叫做台灣共識

這應該沒錯吧

但是以人民的立場這是完全不負責任的說法

試問 這是一個負責任的總統候選人該有的態度嗎??

台灣共識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要如何做 時間表 方式 通通都沒有 只有一堆空話

為何不說清楚??

以我的觀點來說

一個好的方案 應該要有具體的內容

譬如說台灣共識的選項有

1.台灣是獨立於中共之外的主權獨立國家

2.台灣要以92共識為原則 在一個中國的架構下去談判

3.台灣是附屬美國的架構下去談

4.台灣是附屬日本的架構下去談

5.維持台灣現狀

等等等等

有責任的總統候選人 應該要有完整的一套說法與政策

不然我怎麼知道 最後你們提的台灣共識

會不會是要移民火星

內容空洞敷衍

要人民自行決定 整個就是浪費時間

等到走完民意程序 說不定已經是五十年之後了

國民黨當初和對方談 雖然並無完整的國內討論

但是如果國家談判什麼都要完整的全國人民討論 我看定一事無成

維持現狀不好嗎

兩岸經貿擴大合作不好嗎??

還要走回陳水扁鎖國的老路嗎??

不敢提出具體內容的原因我幫你民進黨說了吧

因為如果內容是否定九二共識

那麼 外資 台商 中間選票 全部都會反對你蔡英文

但是如果提的不是否定九二共識 又會被綠的基本教義派痛罵

所以你只敢說空話

況且 目前台灣人民超過八成是想維持現狀 所以蔡英文提出台灣共識也沒用

因為目前最適合的就是維持台灣現狀 在現有架構下去和對岸談判

這就是目前馬政府正在做的

所以拜託 別再攪局了

台灣經不起再一次的政策大轉彎

所以 蔡英文的台灣共識 斷不可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595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