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佳龍身價7億 卻不在台中置產 還說深蹲台中嘞!!
2014/11/22 14:02:27瀏覽366|回應0|推薦7

中市副市長徐中雄今天再對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不買房的理由提出質疑說,以林佳龍的財力一定都買得起。

徐中雄指出,林佳龍在受訪時提出不買房的理由是公車未到達小孩就讀的學校,但是台中市的公車四通八達,林佳龍小朋友就讀的學校就有4線公車可到達,這個理由說不通。

徐中雄還公布網路房屋仲介資料表示,林佳龍的身價達新台幣7億元,目前林佳龍夫妻所設籍的大樓,就有兩戶房舍要賣,一戶是49.23坪,開價1280萬元;另一戶150坪,開價4200萬元,且都可議價,「以林佳龍的財力一定都買得起」。

徐中雄更不滿林佳龍對台中建設一再唱衰,他說,特別是23日即將落成的台中歌劇院,當時林佳龍在立法院質詢文化部時聲稱絕不可能如期完工舉辦金馬獎,現在就快完工了,卻聽到坊間謠傳,23日落成首演的過程中,「有人可能故意製造事端」,他呼籲選舉歸選舉,大家要共同努力維繫台中的光榮感。

10年前 在台中選舉失利 就離開台中

現在回來 就號稱 深蹲10年

 

身價7億 卻不願意認同台中 在台中買房

說的跟做的根本差距過大

林佳龍 你有何能力領導台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919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