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扁說2004總統大選 民進黨用不到十億 你信嗎
2008/01/06 15:02:48瀏覽231|回應1|推薦4

昨天 路過三立 很不幸的又看到鄭宏儀刻意專訪貪腐扁的節目

那時聽到扁批評國民黨錢很多 如何如何 紅衫軍是亂黨 等等

還公開說國民黨總統大選有買票 真是讓我為貪腐扁感到悲哀

我想狗及跳牆 大概就是這樣 我猜這些違法言論

台灣目前的司法一定是沒反應的 因為怕事 怕死 就是司法人員的特點

最讓我覺得好笑的 就是貪腐扁說 他兩次總統大選 都用不到十億

這跟三寶 王世堅是紳士一樣 令人發笑 大家想想

民進黨每場造勢晚會大都以千萬起跳 每次總統大選 至少都辦五十場以上

再把動員費 便當錢 加一加 一場花個兩千萬 是一定要的 五十場 就十億了

那電視廣告 電台廣告 平面廣告 路邊招牌廣告 傳單 旗幟 這些難道是去搶來的

還有宣傳車 以及工作人員的吃住 這些都很要錢的

我想 阿扁為何說花不到十億 因為他可是有個福爾摩沙基金會

基金會有個重大的缺點 就是內部資金無法調查 而且也不用交稅 更不用查帳 申報

我猜兩千年 福爾摩撒基金會至少花了百億 再加上其他暗處的資金

所以兩千年阿扁選舉申報花費 才不到十億

兩千零四年 不到十億 是因為阿扁選舉廣告宣傳 靠新聞局 保全靠特情中心

趕場靠空軍一號 還有不夠 國務機要費 我想說不定也有贊助

總之 阿扁2004年 是拿國庫的錢來選舉 所以才敢說花不到十億

民進黨如此愛造勢的特性 沒花個三五百億 哪有可能

貪腐扁說花不到十億 我看是十億是零頭 前面可能是兩位數以上的數字

律師 真是說謊高手 看著貪腐扁在那說著一堆謊言

卻臉部紅氣不喘 真是甘拜下風呀

謊言高手 非貪腐扁是也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514392

 回應文章

O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不用十億,人民稅金花了幾百億
2008/01/06 17:38

無恥扁也沒說錯啦!

民進黨貪腐所得是放在個人口袋,那會捨得花.

花人民納稅錢就不一樣了,幾百億上千億都捨得.

所以為什麼我們要推翻貪腐的民進黨政府?

就是因為他們貪贓枉法,而不容於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