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笑轉生氣?....
2011/09/19 21:27:17瀏覽237|回應0|推薦0

真滴有人惹火我了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上禮拜五在廁所間不小心被我撞到她在講我滴壞話!

(冏...想像一下吧!~)

我並沒有計較!心裡只覺她誤會罷了~

每個人的認知不同而會產生誤會!不必太計較~

今天她竟然變本加利滴'誇大其詞'的在辦公室大叫著

:我不願意幫們送文件?....^^!!

那其它時候和其他人的文件都是我用魔法棒變去各個同仁的座位上嗎?

….>3<

見笑轉生氣?....

我也有脾氣滴好嗎?

一個美好滴星期一早上都因她破壞殆盡…?

...”(╯▽╰)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