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申彗星KEEP LEAVES in TAIWAN
2009/07/14 20:07:55瀏覽2288|回應0|推薦1

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Asia Tour in TAIWAN

非常有愛的照片!(韓FAN 戀人)

OPPA最後說:

Today is not over, This is a begin,alright? ...

對!我們還是會再次相聚!...

================================================

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Asia Tour in TAIWAN曲目

(20090710)


1. 就算是謊言+半透明布幔營造若隱若現 (三輯 SIDE II)
2. 爆破+Awaken (三輯 SIDE I)
3. 重心 (二輯 新的一天)

☆Talk
大家好
我是彗星
“我很想妳們
” (台下尖叫)~~”真的
“大家也想我了嗎?”
是的,
大家好.我是申彗星.很高興見到大家
ok,謝謝
這是在台灣的首次演唱會..是的..我知道
真的很想開演唱會,想快點來,
期待了很久
哇,大家都會韓文啊..
這裡真的很熱..大家等一下(脫衣服)
上一次的FANMEETING大家還記得嗎?
那時說過一定要來辦演唱會,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可以來開演唱會, 心情真的很好 ,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感謝, 真的來了很多人,
台灣~~台灣~~啊…啊….(連連豎大拇指)
真的很感謝大家
~水喔~ 很棒很棒...
因為那麼的期待所以來了,很想要再台灣開演唱會,恩,大家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我們開始一起享受吧! OK, let’s go!


4. Don't (一輯 五月之戀)
5. 彼得潘的小夜曲 (三輯 SIDE I)
6+7. Love actually+pretty girl (三輯 SIDE I, 原唱KARA)

VCR 流星花園篇 

影片-流星花園-彗星飾尹智厚(太搞笑了 Oh Yesh!!^0^)

☆TALK
這個在台灣也有嗎?有名嗎?
有hi嘸? 有hi嘸? 水喔!
那就好,有趣的話那就好,接下來的舞台是要和合聲的成員們一起,成員們請出來吧,拍手... 你們不知道我說什麼吧??? OK
from now¸I will sing you a song… thank you
(譯:現在開始,我要為妳們唱一首歌,謝謝)


與樂團menbers合唱(8,9,10)
8. 隱藏攝影機 (一輯 五月之戀)
9. 別離開 (一輯 五月之戀)

☆TALK
謝謝。有HI 嘸? 水喔!
(FANS喊牛奶皮膚鄭弼教) ONE MORE TIME… 1.2.3. 阿~後面的聽不懂,前面的是牛奶皮膚?? 牛奶皮膚??那麼~現在我流的汗是牛奶嗎???如果大家聽的懂這個韓文就好了,有點可惜…聽的懂嗎????那快點跟旁邊的人翻譯…快點快點…真的不論什麼時候都很想要開演唱會,真的是很想要舉辦這次的台灣演唱會,心情真的很好.
I am so happy now you know, understand?I am very happy, and feel so great, and I love you, I love Taiwan, really I love Taiwan.
Thank you for make me happy, feel so good you know.

(譯:妳們知道我真的很開心,妳們了解吧? 我真的很高興,覺得很棒!我愛妳們,我愛台灣,真的很愛台灣。謝謝妳們讓我感到這麼開心,感覺真好,妳們知道的。)
水喔, one two three~ 水喔!很棒!!
接著下一首歌,準備好了嗎?
OK~Let's go~



10. 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日子 (二輯 新的一天)

☆talk
氣氛如何~水喔!! 氣氛~水喔~阿..我準備了中文,但是記住的只有,水喔…今天來了很多人,我想看看大家的臉,電燈可以稍微打開一下嗎?WA~WA~大家幹麻跟著我做??哇…真的來了很多人耶,也來了很多男生,女生們大家現在都笑著呢…smiling,OK pretty, very pretty and
恩~後面的也是…你好…你們可以看清楚我嗎?? You can see me?? 可以看到我那就好..
那邊的 你們好、這邊的也是…這邊的也要? 大家好…呵呵
演唱會真的很有趣,心情真的很好,希望能跟大家度過快樂的時光.
下首歌~~
For Taiwan, this song is for Taiwan…the reason is …you know…in Taiwan….
you know what I say right? You know what I am saying, right?
This song in my side two...right?

next song, shall we go? OK, let’s go!
(譯:特別為了台灣,這首歌是要獻給台灣的,理由是…妳們知道的…在台灣…
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你們知道我要說什麼對嗎? 這首歌在我的side 2, 對吧
? 下一首歌,我們要開始了嗎? ok,來吧!)

(從台上拿起星扇和面紙,翻看星扇,指著照片)


11. Beautiful Girl (三輯 SIDE II)

☆TALK─나의 사랑, beautiful~
(譯:我的愛~真美~)


12. Change the world (原唱Eric Clapton)

☆talk
好~現在請大家坐下..今天心情真的很好,演唱會也很有趣,May I? OK? 謝謝。(喝一口水丟台下)You want?(再開一瓶喝一口丟台下) 到這裡為止~~
希望我說話的內容大家都能夠了解,但是~恩~~有點可惜… 氣氛怎麼變成這樣…
I just forgot....ah? 水喔
真有趣,水喔 還學了什麼???
大家一起唱,等一下,later
真的本來準備了很多中文,但是記不得了…下次有機會要説更多的中文,等下要帶來了歌曲是三輯side2的抒情曲..阿~衛生紙~~~
(從台上拿起星扇和面紙,翻看星扇,指著照片)This is me, 水喔!
(譯:這是我,水喔! )
今天演唱會真的很高興~接下來的歌曲~請大家仔細聽唷~


13. Love Letter (三輯 SIDE II)
14. 漸漸死去 (三輯 SIDE II)

VCR 還不站起來篇

(叫大家一起站起來,不然彗星不出來~噗)


15. Twist and Shout (原唱Beatles)
(間奏時與FANS互動分四區喊AH,1 2 3 4 5)
16. Gonna Be Alright 沒關係 (SHINHWA 六輯)
17. SORRY SORRY搖滾版 (原唱SUPER JUNIOR)

VCR 彩排花絮篇

演唱會彩排影片


18. Goodbye (原唱Air Supply)
19. 為何打電話+MV (三輯 SIDE II)

☆talk
謝謝..今天的演唱會快樂嗎???真的嗎???謝謝..我也跟大家一樣的開心~謝謝大家..我說什麼大家聽的懂嗎?你們會知道的..因為這都是我心裡想說的..
I am talking with my heart,so I am sure you girls understand me right? I believe so.
Once again, thank you for every one here.

這是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曲..雖然有點可惜..
We have next, right? Today is not over, this is beginning right?
Me and all of you, this is our beginning. Right?
So, don’t cry, you know; don’t be sad.
Please remember our first beginning, and ever forever. Ok?
Thank very much! 謝謝!

(譯:我說的都是心裡的話,我知道妳們都了解,是嗎? 我相信妳們都懂。
再一次,謝謝妳們今晚來這裡,我們還有下一次,是吧? 今天不是結束,而是開始,對吧? 這是我和妳們大家的開始,對吧? 所以,不要哭,妳們知道吧?不要難過。請記住我們最初的開始,永遠的記住…
非常謝謝妳們)
我和妳們約定,下次見。
Last song…

( 沒錯 . 彗星說 "我們約定下次見" 我們都聽到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星世界

 http://www.hyesungworld.com/

20. You Raise Me Up (催淚啊)
21. 因為是你 (三輯 SIDE I)

☆Talk
謝謝,再見!Bye Bye, 謝謝!


22. 安可曲-相同的想法 (一輯 五月之戀)

謝謝,kamsahamnida!再見!Thank you! Thank you!

(Fnas手持紫色電子蠟燭應援,呈現出一片紫海)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0216&aid=3129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