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啦!(美啦!)XD
2009/07/13 21:28:59瀏覽2624|回應0|推薦3

2009 申彗星SHS-首次台灣個人完整演唱會

星世界家族活動篇:分享照片

我們家裡的"小朋友"  ....^__^ 

 SHS Cafe 

家族裡的照片!

空拍!

星星扇

(314FM的應援物)環保又實用的產物...

天氣熱到可煽風,場內可發光的星扇!

OPPA拿著它仔細看端詳...直喊"水啦!"

OPPA整場演唱會說多次的台語"屋歡喜嘸?","屋HI嘸?","水啦!"..


小電蠟燭

(全場發著紫色光...一片紫燈海)

星帽也很搶眼喔!

小電蠟燭

貼著可愛的小貼紙,寫著: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2009 Asia Tour in Taiwan

手板

SHS BUS 

710捷運公館站"彗星專車"

感謝!引導著國外朋友的公主!

再熱也要排隊搭世界獨一無二滴!!"星巴士"

給家裡公主"拍拍手"!!想的好!做的棒!!

愛死妳們了... \(^o^)/~   

嘻!嘻!嘻!外面實在太熱了!躲在捷運站內拍...

 

辛苦了!幹部&女工團&所有公主們...

辛苦追了好幾個禮拜...

一直沒拍到完整的"彗星巴士"今天拍個夠!!

不論到哪裡,sungirls常伴左右。

" 有妳真好!!"

(那見件白"貓T"實在太太太...醒目啦!)

紫色"星"氣球!!大愛啊~

 香港姊妹"星夢園"的圓星扇

我們家的"旗子"很漂亮!!

(090709接機的新聞圖)

新聞照片:

咱們獻花滴!七歲小公主 ...=v=  

(vivi說:

我偷偷跟媽媽說:(oppa好香喔)..

ps~我不是7歲喔...我已經快10歲了~~

)

 

星世界獻滴花!看到那紫色"小旗子"了...

好幸福滴捧花!

敲敲門你到底開不開?...

六點不到...就等著進場?入口內還在佈置!

(4點多就來的我.... 會不會太心急啦?......嘻!

 

實在是再等兌換這次搭配演唱會的"抽"獎活動

兌換獎品喔!!

年代購票抽中!"彗星oppa簽名CD"

等了那麼久?盼了多時?就等此刻啦!~~

演唱會...

新浪新聞

OPPA開場問候語:

Talk ()大家好,我是彗星(韓語發音HYE SUNG) 
我很想你們,(FANS喊我們也想你)真的?大家也想我了嗎?
大家好我是申彗星,很高興見到大家。 
Ah, there,
謝謝。()謝謝。 
台灣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很想趕快再來。 
大家記得上次的FAN MEETING?
時間過得真快
TAIWAN…TAIWAN…(
數度豎起大拇指)
(
)真的很感謝大家。 
水喔! 
台灣演唱會是我一直期待的,來,大家一起,度過接下來的時間。 
(
)我們開始一起享受吧! OK, Let’s go!」

oppa來台灣,超過一半的時間呆在體育館,

我們特地送了盆花到後台送給他。

看到了嗎?再一次,喊著" Honey...Sweety..., Fighting!"

在前台的花,有兩盆,分別寫著:

ONLY HYESUNG! Forever With You!

(只愛彗星,永遠和你在一起)以及 "天籟美聲 신혜성 최고! "

署名都是: Your Beautiful Girls from Hyeusng World

 

 

太空船"ERIC"也送了花,

寫著…我們很愛你,演唱會結束後去釣魚吧!

創神家裡也送了花,寫著:台灣愛""

香港星夢園、大陸SCIC、菲律賓、越南、新加坡等地

的歌迷朋友也託我們訂了花送給oppa

謝謝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為OPPA加油打氣!

更多精彩美照請至: 星世界

 http://www.hyesungworld.com/

總算等到了!好心的公主翻譯...呵呵....^_^

"迷安!"場內都沒拍好啦!真不是一般人拍的好... +"+|||

只好借用其它公主滴!來分享...

vivi po文:[分享]709接機送花後記^^

http://www.hyesungworld.com/viewtopic.php?t=6119&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非常漂亮的小公主!

哈!哈!哈!新人物登場? "星星寶寶"↓↓↓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0216&aid=312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