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話被8千台粉燈海暖到唱不下去。。。蘋果新聞
2018/10/14 15:39:59瀏覽156|回應0|推薦0

神話今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20周年演唱會。鄭孟晃攝

神話秀中文向粉絲打招呼,前進(右起)看著手上的小抄,引起Eric、李玟雨、申彗星注意,金烔完及Andy依樣畫葫蘆模仿。鄭孟晃攝

Eric(中)婚後首度來台。鄭孟晃攝

神話以招牌姿勢向粉絲打招呼。鄭孟晃攝

神話申彗星與女舞者貼身跳《Super Power》。鄭孟晃攝

「舞王」李玟雨(中)跳得老高。鄭孟晃攝

申彗星被台粉燈海應援感動到唱不下去。讀者提供

金烔完(左)、李玟雨合體筆愛心。就是娛樂提供

Eric豎起耳朵聽粉絲的尖叫聲。就是娛樂提供

申彗星對粉絲熱情支持比讚。就是娛樂提供

台粉今晚拋下橘色彩帶應援。就是娛樂提供

神話最後擺出招牌姿勢謝幕。就是娛樂提供 

出道20年首攻蛋!神話被8千台粉燈海暖到唱不下去

https://tw.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realtime/20181013/1447058/?utm_campaign=twad_social_appledaily.tw&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twitter

韓國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今5度在台開唱,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將20周年海外巡演首站獻給台灣。6人今穿著火紅西裝帥氣登場,隊長Eric大喊:「神話創造(粉絲名稱),Are You Ready?」6人以新版《All Your Dreams》揭開序幕,接連帶來《Super Power》、《Your Man3首歌,最後還被8000名粉絲的手機燈海應援感動,申彗星2度哽咽到唱不下去。

神話出道20年,由隊長Eric、李玟雨、申彗星、金烔完、前進、Andy組成。他們從少年10代唱到壯年近40代寶刀未老,今開場連跳3首歌。私下上中文補習班進修的金烔完展現流利中文,撂中文關心粉絲:「你們吃飯了嗎?」還無厘頭問:「你們的家在哪裡?」下句嘴甜回:「我的家是你們的心!」撩粉無極限。

前進也秀中文「今年是神話的20周年」,但講著講著卻偷看手上小抄被抓包,他接著說:「謝謝大家的愛,神話才可以走到現在。」來台最多次的Andy表示,「來台灣見到大家很開心也很幸福」。李玟雨對則著台下大喊:「我是誰?」聽到全場回應「李玟雨」,他開心表示「台灣的神話創造我愛你們」。

他們接著換上直條襯衫,帶來《In The Air》、《L.U.V》等多首抒情歌展現唱功,走到小舞台時,申彗星抬頭直說:「這裡的天花板很高耶!」金烔完以中文說出神話的招牌名言「你們的心,我們的心,都一樣,加油!」並cue李玟雨以韓文重現原版,嗨翻全場。

6
人演唱代表歌迷的《Orange》時玩性大發,化身急智歌王大改歌詞,李玟雨告白「台灣我比自己更愛你,想珍惜你」,獲得滿堂彩。獻唱經典曲《I Pary 4 U》前,李玟雨感性說:「這是一生難忘的場合,可以見到台灣的神話創造心情很棒,真心低下頭謝謝大家。」

玩嗨的6人在演唱《We》時,開心隨歌扭動身軀,申彗星太投入忘了輪到自己唱,遭李玟雨吐槽:「在幹麻!不唱歌了嗎?」申彗星這才意會換到自己,唱到一半笑場解釋「我在跳舞啦」。

他們沒有偶像包袱,在中場影片中穿著象徵色橘色運動服被死神綁架,必須玩接唱遊戲,停頓犯錯就得接受黑歷史逞罰,Eric播放主演韓劇《火鳥》的經典名言「沒聞到燒焦味嗎?」金烔完是《Yo!》化白臉妝的死神造型、Andy則為奇異果王子廣告、前進是個人歌曲《Wa》的「搧風舞」,6人被攻擊到流鼻血、重現奇異果王子、死神等造型,犧牲色相亂塗滿臉,笑翻全場。

換上白色西裝6人一連跳了《Wild Eyes》、《Sniper》、《This Love》等快歌,李玟雨秀中文說:「我們怎麼樣?」申彗星熱到脫去西裝外套,露出白皙手臂,他大呼「因為我太熱了」,李玟雨羨慕Andy不太流汗,反害他被拱「脫掉」,但他趕緊跑走死守外套。

演唱《Like A Star》時,全場粉絲以手機燈海化成8000顆星星,最後唱《生日快樂歌》慶祝神話20周年,讓申彗星2度哽咽到唱不下去,他感性說:「開場前我說要留下帥氣的回憶,但反而是大家讓我留下更難忘的回憶,還讓我哭了,很感謝也很感動。」Eric則說:「每位拿著手機的模樣讓我看了哽咽,最後唱生日歌,那個樣子很像每個人拿點著蠟燭的白色蛋糕。」Andy表示:「剛剛的光真的像哥哥們說的無法忘懷,最棒!」

金烔完今表演前開直播,他以標準中文唸出歌詞「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搶先預告「等下會唱喔」,今晚果真兌現,以流利中文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說到做到。李玟雨也致謝,「出生以來幸福的時間很多,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可以唱歌跳舞給神話創造是最棒的,世界最棒,宇宙最棒」。

來台多次的6人談到台灣小吃讚不絕口,李玟雨稱讚「小籠包很好吃」,隊友也一一點名「臭豆腐、雞排」等美食,申彗星更大讚台灣,「每次來都覺得來獲得很多能量,每次都很開心完成演唱會回去」。他們演唱《Venus》為表演畫下句點,6人一一講感言時,金烔完拿著毛巾幫隊友擦汗,最後跑到舞台前方朝台下丟送「原味」毛巾,十分貼心。

他們今晚演唱《Thanks!》、《Shooting Star》、《RUN》、新歌《Kiss Me Like That》、《Hey,Come On》等27首歌,吸金2500萬元台幣,明天離台,班機不公開。(陳薇安/台北報導)

金烔完今表演開直播,大啖台灣超商地瓜,預告會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翻攝VLIVE

神話/Eric/李玟雨/申彗星/金烔完/前進/Andy

( 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