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申彗星拍攝SINGLES STAR時的採訪影片。。。
2017/09/22 21:14:26瀏覽83|回應0|推薦0
[SINGLES STAR]更新了彗星拍攝時的採訪影片(片段2)

[SINGLES STAR]更新了彗星拍攝時的採訪影片(片段1)

@星世界 Hyesung World

啊啊啊,Singles“相关搜索词”采访视频,申歌手好好看,大致翻译下
LSHCN
神话中国的微博视频 #1

这个第一个词是“叙事曲”,他这段主要是表达虽然自己是舞蹈组合的成员,但即使这样叙事曲歌手这词也是挺符合自己的/第二个词是“神话”,他说快20年了,明年就是20周年了,能一直守护我珍重的名字让我觉得很骄傲,估计到我死申彗星神话都会一起跟着走

LSHCN
神话中国的微博视频 #2

最后一个词是“Serenity”,他说这是我新专辑的名字,真的很久没有看到唱传统叙事曲的申彗星了,这张专辑里的歌曲都是让大家稍微能看到真正叙事曲歌手申彗星的歌,希望大家能多多听。很开心这次能通过Singles向大家问候,请多多期待杂志画报,也请多多期待我的新专辑。我是申彗星,谢谢。

@SHCN神话中国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