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上九點半
2009/06/14 23:41:34瀏覽358|回應0|推薦7

其實我是沒有習慣吃點心消夜的
總覺得撐個肚子上床睡覺是罪惡的

記得和妹妹住在虎林街時
有時候晚上我們會跑去饒河街夜市買蟹腳回來啃
或者繞到一巷之隔的鹹酥雞攤上買上一份鹹酥雞和魷魚配電視看
這到底算不算宵夜呢  我想應該只是嘴饞吧

但我家外國人就不同了
每天晚上到了九點半就會聽見他嚷著說
What's for snack?  有什麼點心可吃呢?

有時候想要和他 "曉以大義”一番
See snacks make you fat…. 也因為他很無辜的眼神給放棄了

既然要吃  就吃的"健康”一點吧
Fat Free 的蘇打餅乾 
100卡洛里的迷你爆米花
Reduced Fat 的 Salami
還有我家外國人的最愛 6 year Cheddar
當然還得外加一杯紅酒

有天夜裡我也餓了  因為沒吃晚餐嘛
問了我家外國人要不要吃 Beef Nachos
給了我點頭如搗蒜的回答後
我就作了這套看起來很陽春 吃起來還挺不賴的 Beef Nachos

用的是 white corn tortilla chips
再加上牛肉和 reduced fat Mexican four cheeses
放入烤箱15分鐘就完成了這道簡易版的 Beef Nacho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addi&aid=304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