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夢
2006/09/12 18:04:52瀏覽481|回應1|推薦9
                        譜一首情歌 

        起個名叫尋夢

        夢之畔的小丘上

        有一顆高然聳立的銀杏老樹

        扇形的黃葉

        經風兒一吹

        葉落如雨

        在空中反射著金黃色的月澤

        也片片落在我與你相纏的心版上

        而我

        就站在落葉繽紛的銀杏樹下

        身子輕輕旋舞

        彷彿旋過一世又一世的記憶扉頁裏

        瑩瑩燦亮的光影

        你佇立在樹的另一頭

        含笑地對我展開溫柔的懷抱

        你的熱情似浪

        旋捲著我

        在我的心裏飄漾成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穿竄的氣息中

        我在你唇邊喃喃

        請記得我名喚夢

        為你而來 為你而等 為你而盼

        與你雙棲雙飛在尋夢間

        世世與你相見 與你相愛

        千年不改 陰陽不變

        無數寒暑春秋 銀杏零落如許 

        宿命姻緣 不分不離

        奔流淌挪的孟婆之川 

        拂去了所有的飛塵舊往

        散去了千年相思

        熟悉的音韻 卻是烙印在魂魄裏

        我知道

        我的夢中永遠有你相依相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ar552769&aid=444823

 回應文章

清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夢裡花謝幾時回
2006/09/12 19:11
這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感覺
也時時在夢裡追尋的愛
你這般真確的道盡
彷佛我的夢是你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