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雨之 ~~~ 平凡的偶然
2009/02/20 11:18:25瀏覽525|回應0|推薦24

(此篇引用胖胖弟弟E-mail給我的文章.原作者不詳)

下雨的日子

偶然中忽又想起你
人生旅程中匆匆的邂逅

也許
曾經有過那麼一絲絲漣漪
在心底悸動過

你我皆是娑婆瀚海裡的一粒沙
人群中不斷搜尋著
屬於自己的記憶

驚鴻一撇
似曾相似的感覺
也許在前世
也許是今生

是否單純的美麗
是否簡單的愛戀
所以無法承載
欲乘風而去不羈的心

偶然中我們相遇
偶然中我們別離
如此之平凡
-----
-----

~~~
櫻雨水靈 〈月芽兒〉

========================
在偶然整理信件中

看到當初胖胖弟弟在家族裡發表的一篇文章
心有所思
於是寫了這篇續文
獻給在天之靈胖胖弟弟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選擇你所愛
愛你所選擇

~~~

櫻雨水靈 〈月芽兒〉

ξ ξ ξ ξ ξ ξ ξ ξ ξ ξ ξ ξ

平凡的偶然

一如往常

平凡的日子
平凡的街道

連邂逅

都如此平凡

只因為
我就是我

正巧

你也是你

於是平凡的偶然

竟美得如此不可思議

理由很簡單

簡單的愛
單純而簡單

原來單戀是如此美麗
獨腳戲也可以唱得如此快樂

理由很簡單
只因為

我就是我

正巧

你也是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cwitch0111&aid=266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