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總統府啊?
2011/10/19 05:45:35瀏覽119|回應0|推薦0

堪輿家廖大乙直斷位於屏東的三合院祖厝有著絕佳地理, 迴龍顧主的總統格局, 旺氣十足, 和當年陳水扁選總統時, 台南老家祖厝地理如出一輒。
----------------------------------------------------------
--------------------------------------

前傳:

祖墳埋葬在國有地上就已經寫下了【國家是我, 我是家國】的宿命!

痿居在老鶯主席下當秘書長,
心理曾就有點不平衡,

現在只能當副手, 心裡更像插了一把鮪魚刀!!

從此惡夢魘連, 常常天還未白, 就冷汗全身,

驚醒於鄰家老農走在
田埂的腳步聲中!!!

費盡心思冀求解脫,
官田廟也拜了, 龜山金主也找了! 只想更上一層樓! !!

雖然不閱四書五經, 也沒讀過大學;

【格物】,【致知】,【誠意 】,【正心】通通沒有!

---------------------------------------------------------------------------------

但是天資英縱, 還是創作了一套繼古開來,

可擊, 完美無缺的台毒陰謀論:

【休】妻, 【棄】家, 【竊】國, 【拼】天下:

 -
--- 換政府【四部曲】----正在進行中!

 1. 偽大老:「拜託離婚」吧 !

 2. 粽子尾: 豪宅農舍「拆了」或是「捐了
吧!

 3. 獨派:「就是要奸詐點 選贏再來改」-掉-她 !

        ------然後-----

 4. 蘇: 就算被叫【鐵皮-烏-賊】總統, 我也光榮!

----------------------------------------------------------

誰知道 --

「邱風邱雨仇殺仁」,

「你農我農割斷喉」!!!
 
「秋意才初上心頭」,

「寒冬速殺輸家狗」!!! 

就這麼攪亂了一湖秋水, 佳人(霉女)從此不再言:

「別怕! 我會很溫柔!」

到如今再也『hold不住』”唯一支持” 的菜媽媽
             
總統大選是屏東【輸家】政權保衛戰!!!!

老公加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55&aid=575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