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俠小說; 一群男人輪流欺負我, 我很不爽啊!
2009/09/19 09:23:42瀏覽382|回應0|推薦0
方厭禿驢:師太這麽疼你,疼得讓我很嫉妒
玉柱賊道:
禿驢你與師太的關係遠超過我們的哦!
老師太:
一群男人輪流欺負我, 我很不爽啊!! 一起上吧! 我趕時間呢。

隔幾天---

禿驢在總督府深池裡露點洗銅板曝光, 判刑一年, 減刑成六個月。
 

個月後---

師太:「哪個沒有帶套子, 真的是太超過了。」

賊道:
不是我. 肯定是禿驢。
說完就溜了


又七個月---

賊道藏身耳灣, 避不見面, 秘練擎天功。
太染新流感死亡, 但嬰兒平安, 取名叫道生】。 


死前---

師太:「想到玉柱我恨死他了, 自己做事自己不敢承擔,那種人去自殺算了。」
又緊緊握住禿驢的手: 「我比你先走,你一定要活著替我照顧小孩。」

----待續。
禿驢抱著嬰兒走過沙灘
走著走著,十餘年如一日, 一行腳印轉變成了兩行腳印


老禿驢從口袋取出一包珠寶, 握住小禿驢的手說: 「太平洋又沒加蓋子, 游過去就好了, 你爹在那邊。」--待續,

小禿驢來到好萊塢, 改名丁卡拉, 在美生活奢華, 沒有工作, 卻買了一台積架車,
到處遊盪。

這一天來到耳灣一家壽司吧, 遇到一位老道在教「做人的道理」,不覺得大開眼界, 立即上前要求傳授玉柱擎天功。

經過艱苦的訓練,他進入糕熊XXX電影公司擔任免費義務工,
後來竞然可以按月領錢,

卡拉丁很高興,所以他從珠寶袋取出一顆5克拉的血鑽石,
並把它送給
老道人, 

老道人手握著這一顆大鑽石, 眼睛滴下淚水,
驚呼: 「你這是從哪裡來的?你是誰?」 -----待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55&aid=333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