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劍奇俠傳~月如
2013/03/29 18:17:18瀏覽223|回應0|推薦6

紫 衫 羅 裙 桃 花 人

問 君 花 容 尚 可 否

誓 言 同 在 永 不 分

一 朝 生 死 兩 幽 幽

 

無處話淒涼...

 

 

 

逍遙走出房外,丫鬟說:「姑爺你在找我小姐嗎?她在後花園裡。」李逍遙走到後花園,林月如和他說:「瞧!我這身衣裳好不好看?」

李逍遙說:「喔~好...好看。」林月如說:「就這樣子而已嗎....?!人家可是好不容易才穿一次呢」李逍遙說:「林姑娘,我能否私下問妳一個問題,請妳老實回答我。」

林月如說:「說啊!?」李逍遙說:「妳....當真想要嫁給我?」林月如說:「不是我嫁 給你,是你入贅到我們林家。」李逍遙說:「不是指這個,我是指比武招親太草率了,這門親事不一定要算數。」

林月如說:「沒關係,我爹說了就算。」李逍遙說:「這....其實我今天上擂台與妳比武,只是想化解誤會,並未想到招親這一層..」林月如說:「嘻~誰叫你要打贏我,現在全蘇州城的人都知道你是我林家的新姑爺了,難道你想賴帳不成?」

李逍遙說:「可是~我們認識才不過二天。」林月如說:「說了半天,原來你討厭我!」

李逍遙說:「不....而是....我總覺得這樣,太隨便了。」林月如說:「我才不是隨隨便便的女人呢!我在做什麼,心裡清楚的很。」

李逍遙說:「妳該不會是為了昨天的事,還懷恨在心,故意捉弄我吧?」

林月如說:「嘻!....你說呢?」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kit607&aid=744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