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問邱毅先生,您該不會也是真假仙黨的黨員吧?
2008/12/15 06:24:35瀏覽352|回應0|推薦3

請問邱毅先生,

對於揭發陳水扁弊案,您確實是第一功臣,台灣人民也不吝給予您掌聲.

但在我看過您的部落格後,不禁懷疑起什麼才是真正的您.,

從您對網友從不回應的態度上我懷疑甚至您也從不看回應.

您可能只想要英雄式的掌聲,而並不想去真正了解人民的心聲.

您認為您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正義,永遠是對的,別人都沒有我懂.

從您疏忽於其他的弊案,我合理的懷疑您的打扁只是為了私仇,或是
被任務指定不得有旁務?

您沒看到歐鴻鍊公然隱匿公文嗎?

您沒看到陽光法案仍躺在那裡嗎?

您沒看到立委三審定讞才停職的醜案嗎?

還是碰到同志您就色盲了?

還是您也是受益人?

還是您的正義也是會轉彎的?

您該不會也是真假仙黨的黨員吧?

我們過去這麼直接,間接的挺您,會不會就像我們一直挺特偵組一樣,到頭來,原來是愛不對人! 我們這些愬阿,原來一直被當作羊祜?

我們誠摯的希望能有答案,因為我們總不能一輩子當傻瓜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s2008&aid=247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