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2008/11/20 03:44:49瀏覽274|回應0|推薦0

李文忠,朱朝亮兩位大人,
我們質疑的是,

如果你們心坦蕩蕩,那當初又何必否認?

否認就衍生了幾個可能:

第一品格問題,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第二能力問題,這麼容易被設計,枉費您們這麼多年的檢察官經歷.
第三團結問題,對特偵組同伴沒信心,怕被排除在外.
第四戀棧問題,對特偵組權力的戀棧,對社會地位觀感的戀棧.

我認為,就算你們跟陳水扁吃飯,喝酒,我也覺得沒關係.反而可以挖些東西.
雖然規定不可,但為求正當的目的,不擇手段又如何?

壞人本就該由壞人磨,這才有天理!

如果跟陳水扁真的沒有掛鉤,
兩位大人,不必一直想維護自己高風亮節,正義化身的形象.
您我都心知肚明,我們的司法界是什麼樣子.

就這件事,李文忠,朱朝亮兩位大人,您們就認錯吧!
只要您們是在用心辦這件案子,大部份人民都無所謂的.

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其實有沒有不法,特偵組同仁最清楚.
如果特偵組同仁真對李文忠朱朝亮有信心,
我認為快刀斬亂蔴,
讓全體特偵組同仁,再次一字排開背書力挺,不讓有心人士再繼續炒作.
擺明不管李文忠朱朝亮壞不壞,


我就是要先辦你這個,人證,物證,事證,證證鐵證如山的案子.


阿無你是要怎樣!

讓我們這個社會,還有一些秩序,還有一些道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s2008&aid=240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