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偶感11142008
2008/11/14 17:02:03瀏覽265|回應0|推薦0

曾經在海軍陸戰隊服役期間辦過軍中伙食的馬總統,今天也分享當年的經驗,他說,他當兵時的副食費一天只有新台幣七元八角,現在是五十一元,伙食比當年好太多了。
------------------------------------------------------------------------------

不知是馬英九無知,還是說話不經大腦.
世家子弟真的不米價.
他當兵時大約三十年前,那時一斤豬肉是多少錢?現在是多少錢?

伊能靜與哈林傳出婚變,演藝圈反應很低調,14日上午在北京舉行的 台灣群星官方網站啟用典禮上,不少藝人都表示,這是人家家務事不便多說。徐乃麟表示,「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尤其夫妻或男女之間,其實有很多事情外人都不知道,男女之間、夫妻之間的感情東西,我覺得外人都不要去做任何評斷。」

-------------------------------------------------------------------------------------

外人是沒辦法管,但妳寫書騙我的錢,我的情感,我就非常的不以為然!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評,特偵組「今天約談致中、明天約談扁嫂,有需要如此追殺嗎?」

------------------------------------------------------------------------
致中,扁嫂,都是當事人.不約談他們,要約談誰?

我看是柯建銘心中有鬼,因為早晚也會約談他,兔死狐悲.

賴清德說,民進黨團贊成司法案件交給法官處理,「但是一定要用證據決定,讓法官判決」,訴訟過程不能逾越程序正義,「更不能說一定要抓哪一個人,不然就要下台」。

-----------------------------------------------------------------------------------

證據就擺在那裡,帳戶,房產,珠寶,那一樣少了?只是你視若無睹而已!
我看最應該下台的人是你!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s2008&aid=238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