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未來誰最關心---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的人
2008/11/06 15:58:25瀏覽1083|回應0|推薦2

1106 暴力有罪,抗議有理!


我們的眼睛是黑白的,而不是彩色的.
事實上每一個人都清楚知道,什麼是是非黑白.
只不過個人的利益和感性不一樣,而放任的讓自己的眼睛變成了彩色的.


政客,商人,媒體,名嘴,通通都是有著彩色眼睛的人.
這一次政客,商人,媒體,名嘴,不遺餘力的批評民進黨的抗議,
因為民進黨的抗議損害到他們的利益.

我贊成過美麗島事件,因為專制是不對的.
我參加過紅衫軍圍城,因為阿扁是不對的.
我含淚投票給馬英九,因為民進黨太爛了.

我贊成抗議陳馬會談因為

一個攸關全體台灣人的未來的關鍵時刻,竟然沒一個能真正捍衛台灣利益的代表在場.
在台面上談判的人,沒一個是退此一步,即無死所的角色,的心態.
都是把個人利益放在國家人民福祉之前的人!

馬英九可以說,我執政我負全責,誰叫你民進黨執政的時候不談.


但是不管誰談,誰都不能忘記,不屬於你的色彩的另外那些人.
更何況那一些人,都是土生土長,退此一步即無死所的人.不像另外那些心不在台灣,狡兔三窟的人.

有人把台灣當成第二故鄉.
有人把台灣當成獲取利益的地方.
這些人都有路可退.

放任這些人去負責台灣的未來,


真正愛台灣的人放心嗎?
真正身家妻兒都在台灣,而退此一步,即無死所,的人放心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s2008&aid=236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