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今朝落難,誰知道四年後馬英九會不會有相同的遭遇?
2008/09/05 02:09:31瀏覽440|回應1|推薦1

執政超過一百天,馬英九的真實面目漸漸浮現.

隱藏在小白臉下的狂妄自大,與無知無恥,造成了他的施政,看起來都是倒行逆施.

開放大陸客觀光是笑話一場,卻不見他有任何歉意,好像不關他事.


擴大內需,錢都進了功臣的口袋,變成了擴大內虛.


十二項經濟建設,束之高閣,已沒聲音了.


明知他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人民信心,卻仍然自我為是,口不擇言.讓股市信心崩盤
每天就頂著掛著僵化假笑的那個小白臉,到處握手,演講,致詞.
好像總統這個職位只是添加在他西裝上的勳章,只是讓他自爽,讓他更驕傲而已.
完全沒想到他對給他勳章的人民的責任.


為一己之私,置天下蒼生而不顧.


這一百天,沒有藉口,他做的比陳水扁還爛.


至於劉兆玄,只是一個白領薪水,尸位素餐,百無一用的書生而已.連帶那些內閣閣

員,一個比一個草包.孫中山說的沒錯,專家只是一群會叫的狗,要牠辦人事,實在是

太超過了.


那些以前批評前執政黨的言語,幾乎都可原封不動的用在現在的執政黨身上.

轉移焦點,並不能掩蓋執政失敗的事實.---陳水扁污錢跟現今的政策有何關係?


絕對的權力,讓人絕對的腐化.------馬英九已經懶化了!


我就是好運,當選了總統,要不然你要怎樣?----不論外界如何批評,馬英九仍然認為眾人皆醉我獨醒,除我之外全是白癡.


陳水扁今朝落難,誰知道四年後馬英九會不會有相同的遭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s2008&aid=2190924

 回應文章

gg
2008/10/05 11:26
為何要等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