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新聞有感:陳幸妤:謝蘇選舉 沒拿到我爸錢嗎?
2008/08/18 12:07:06瀏覽436|回應0|推薦2

陳幸妤:謝蘇選舉 沒拿到我爸錢嗎?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2008.08.18 11:02 am
 
 
前第一家庭洗錢風暴,陳幸妤今日早上在媒體包圍下情緒激動地表示,那些錢是選舉剩餘款-----拿出帳冊來證明!

民進黨選舉、台灣獨立不需要錢嗎?-----原來陳水扁要效法孫中山,成立興台會!
 
當初那些拿錢的人、選舉的人,現在每個人都假清高,就算她要死也要把這些人講出來。她點名謝長廷、蘇貞昌、陳菊等人「難道沒拿到錢嗎?」-----當然有,但是跟這十億有什麼關係?妳媽媽不是說這是陳家的錢嗎?
 
這件事是政治鬥爭,就是要鬥死他們全家!-----說清楚是陳家還是全家超商?

陳幸妤說,爸爸叫她什麼都不能講,不能講的不是7億的事-----那妳說這7億那裡來的?

而是錢被誰拿走的事-----錢在妳弟媳的戶頭裡是被妳家拿走的!

她說,那些錢是選舉剩餘款,誰選舉不需要錢?誰的財產照實宣報了-----照實宣報是法律!

根本是制度不合理-----那一個制度不合理?

誰申報財產時,有寫是她爸給他的錢-----那錢從那裡來?

整件事是政治鬥爭,就是要鬥死他們全家。她請媒體「一個一個去查」,還說「不能死得不明不白」,就算要死也沒關係,在她死之前,要把那些拿到她爸的錢的人講出來-----還是在混淆視聽人家是要查誰給的而不是給了誰!

選舉結餘款為何不存在國內,而要存在國外?陳幸妤反問:國民黨存在哪裡你知道嗎-----別人做賊妳做賊就合法化了?

只要陳水扁死了,馬英九做得再爛,民調只剩下1%,把台灣賣給中國,他還是當選啊!-----陳水扁不是神!

陳幸妤表示,帳戶受益人寫她,她不知道這件事,也從來不知道那筆是她的錢。她說,如果真的是她的錢,她就在家裡躺著就好了,幹嘛那麼辛苦-----既然妳都不曉得那妳老爸為何--爸爸叫她什麼都不能講?

陳幸妤說整件事的細節她不清楚,但她很不服氣,現在每個人圍攻她,她死了他們就高興了嗎-----使出絕活了,一哭,二鬧,三上吊,真是家學淵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s2008&aid=2140291
 引用者清單(1)  
2008/08/18 12:15 【走進愛麗絲的夢境】 哇哩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