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風暴-真正會動搖國本的劇
2008/08/17 12:15:49瀏覽360|回應0|推薦2

如果阿扁這一劇,雷聲大雨點小,到最後無疾而終,那以下就不用看了.

阿扁的一生,最高潮的一幕已經拉開.台灣的未來會如何,誰也不曉得.但當扁戲落幕時,必定見真章,因為這是真正會動搖國本的劇

有多少爛泥會被挖出來? 有多少人會受到牽連? 誰也不曉得, 但是接下來可以預見的是:

出國避風頭的王親弄臣,富商巨賈,將如過江之鯽.
出國避風頭的新台幣,也會化作千縷風,悄悄的散到世界各地.
如果陳水扁豁出去了,拼死反撲,政壇商界必有大震盪.

當這個風暴過後,台灣會剩下什麼?會從此向上提昇,或向下沉淪,端看政府的能力,與人民的信心.

馬英九先生您是未來四年的台灣總統,不管您是胸懷大中國主義,或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正港台灣人.您的職位賦予您的責任,是用良心好好照顧這一塊土地,與這一群人民.

我知道您的治國能力不怎麼樣,我也知道您現在是四面楚歌,敵人不和解,同志不共生.

但是您有最強的朋友--人民,只要您不作宅男,不作阿斗,不顧影自憐,用最有能力的人,(您用的人怎樣您心知肚明)作最有魄力的事,(到現在為止,您都在畫餅充飢)人民永遠站在您這邊.

我們不要吏治清明,而家荼四壁.我們寧願官員貪,人民富.
您的廉潔如果讓我們過的更苦,那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請您不要再沉迷於修飾自己的外表名聲,做一點實在的事,如果不會,那也應該不恥下問,三請也要請到諸葛亮,而不是一群書呆子.

Here comes the cross road

阿扁風暴會是台灣最黑暗的時候,但同時也是您一雪宅男之恥,最光明的時候.
您的歷史評價端看此一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s2008&aid=2137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