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公司取名推薦【公司名店名也可以論斷它的運勢和財運】趙祥廷/紫微斗數/姓名學分析/嬰兒取名/成人改名/公司行號取名/結婚擇日/剖腹產擇日/陽宅風水/
2024/07/02 16:52:49瀏覽20|回應0|推薦0

一位經營日本料理餐館的A先生來進行「事業運諮詢」及「店名運勢診斷」。

簡報1.png

於是,我先請A先生提供:他自己的姓名、出生年月日資料、以及餐館的名稱。

我從餐館的名稱搭配他的出生資料來論斷:

首先、我就問他:「你這一間店的一開始的名聲應該還不錯,餐點也有用心做,可是越來越走下坡,越賺不到什麼錢對不對?」

A先生答:「老師你說的對,我是廚師,我真的非常用心研究餐點,有來吃過的都說好吃,但是客人越來越少,現在確實賺不到甚麼錢!」

其次、我告訴他:

「從你取的這個店名看來,你應該是有合夥人,而且你們經常會有糾紛。」

A先生答:「對!老師你怎麼知道我有合夥人!我是跟好朋友一起合夥開店,現在一年多下來,如你所說,我們常為了菜單、成本、經營方式經常爭執、意見越來越不同,關係也越來越不好。」

再來,我又告訴A先生:

「你這個店名還會造成服務人員經常變動,招到的人做事態度也會讓你很不滿意。」

A先生聽到我說的這三點店名運勢論斷,眼睛都睜大了。急著說:

「老師,你全說中了!我就是為這些事煩惱了很久,所以今天才來請教你,我對這一家店應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是不是要投資金撐下去?會有好轉賺錢嗎?還是應該收起來?」

我聽完A先生的心聲,以命理之學給他建議:

「以你的名字來看,你並不適合和人合夥創業,容易被吃定,你的意見不會被採納,只有付錢和做事的份。」

「再從你的姓名格局可以看出,你做事情很堅持、很用心研究。」

「所以你適合獨資。」

「但是、你又對自己的自信心不足,又沒有生意人的口才手腕,既然你是廚師,我建議你先不要做大規模的餐館,先獨資從小餐館或攤商做起,用你的用心開發的餐點打口碑,培養忠實客戶,累積一段時間後再來擴大規模、開大一點的。」

「現在這一間店,如果你朋友要、就讓給他,要回部分資金來自己創業,你才會有好的前景。」

我最後還是有提醒A先生,下次開店最好來先來取個適合他的事業運勢、能打響知名度、又賺錢的好店名。

《後記》

之後、我有抽空到A先生所說的餐館去吃,因為我很愛吃美食。剛好A先生不在店裡。上菜非常的慢、等超級久,而且裡面的客人超吵雜,又有喝酒,工作人員也不積極,果然像我講的一樣裡面就是人或事非常的雜亂,希望A先生能夠盡早脫離,自己去開一家小店,也許還好一點。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r24223896&aid=18077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