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哪﹗你賺錢賺得輕鬆嗎?夠多嗎?】新北紫微斗數推薦/趙祥廷/小孩取名權威/姓名分析/成人改名/紫微看陽宅/算八字/算流年運勢/姓名算命/取店名/紫微看陽宅
2023/05/07 18:25:10瀏覽186|回應0|推薦0

陽宅對一個家非常重要, 關係著婚姻」「感情家的興旺與否, 與男主人的事業成就順利與否,身體健康, 都有關。如果陽宅布局不對, 會對運勢造成影響。居家風水陽宅風水鑑定男主人的成就非常相關,會影響工作運」「財運

男人哪你錢賺得輕鬆嗎賺得多嗎

一個男人錢賺得再多,買屋置地再大再多,也只有客廳的地方是屬男人的天地,所謂的客廳以前也就是放神明,公媽的位置,也叫做廳頭,那也叫做迎賓的地方。

以前的房子多屬三合院,有一落,二落,三落的庭院,以前一般有屬二落者就屬大宅院了,有三落者就更加的少了,就是屬富貴人家了,屬為官者的人家。

僅有一落的宅院,前院所擺放者是祖先牌位擺在左邊,神明是擺在右邊,是為接待客人的廳頭。

有二落的宅院,前院是擺放神明,所有的客人在前廳接待,後院擺放的是祖先牌位,凡嫁出去的或女眷都只能在後院接待,所以以前的有錢人家是有天地之分,男為天,女為地,男在前,女在後隨。

現在的住家一個廳頭再大也只有這幾十坪的地方是用來接待賓客之處,那你喜歡賓客來家裏閒聊嗎?也許朋友在閒聊之間,會有談到股票或投資或賺錢的機會,所以迎賓是一個相當重要的位置,也是一個男人事業賺錢的地方,又男人必須離開家門到外面賺錢,所以客廳是男人的地方。

現在有很多人將祖先、公媽置於廟寺去給眾人拜,在那邊與佛祖菩薩做伴,聽佛祖念經,那是對或不對?

再者我們閒聊一下,家裡的祖先跟神明那一個比較大,那你每天上香時是先拜祖先或先拜神明?我說:「我家的祖先最大,神明次之,因為祖先是養我,教我,育我,有祖先才有我,神明只不過是請回來家裡作客,如果今天我神明不拜了,擺放丟在路邊就會有人請回去拜,那如果我要出國一,二個月,朋友們請麻煩你將我的祖先請回去幫我拜一下好嗎?」絕對不會有人幫你拜祖先的,那是為什麼呢?祖先不會有人替拜的,神明一定有很多人說好,請到我家替你拜,所以祖先你不拜誰要幫你拜,子孫拜他就當作飲水思源,源遠流長。

 

又有很多人將神明送到廟裡或送到一些土地公廟裡廢棄,但你有想過家裡的這一些神明經過你自己躬腰雙掌合十的去祭拜祂,你是供了多少福給家裡的這些神尊,一躬腰,一點頭又有多少千百回,你又供了多少福給他們,當你送出去時也代表你將福送出去,送給人家了,人家把你的福又接走多少,以上這些當作閒聊,但也是事實的事。

既然客廳是迎賓的所在,也是看一個男人你有否貴人,賺錢有無的地方,所以客廳有擺設神明,神明開光點眼時有否入體及家中的祖先是否將魂魄引到祖先牌位內這都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祖先,神明所安置的位置對否,也許家中長輩他所安置的地方,事業工作興旺,田地,屋產購置非常之多,但換了兒子孫子接下來祭拜就不一樣了因為我跟長上的八字不同所安置的位置也會有所不同因為已經改朝換代了國號也應該要做修改了祖先公媽、神明是關係著家中男人出外打拼事業賺錢是否容易賺的多否家宅人丁是否安寧等等,都關係著家宅,人丁,錢財,興旺。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r24223896&aid=17898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