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CHAEL KORS Jet Set Travel 防刮牛皮鍊帶斜背包(黑色)
2021/05/04 18:15:24瀏覽69|回應0|推薦0
商品特色

防刮牛皮搭配精緻車縫線設計

正面以一立體LOGO飾牌妝點

背帶以金屬鍊帶搭配防刮牛皮設計

背帶可調整,可肩背斜背使用

MICHAEL KORS Jet Set Travel 防刮牛皮鍊帶斜背包(黑色) product image 1

MICHAEL KORS Jet Set Travel 防刮牛皮鍊帶斜背包(黑色)

此包款以防刮牛皮搭配精緻車縫線設計,正面以一立體LOGO字樣飾牌妝點,背帶以金屬鍊帶搭配防刮牛皮設計,呈現品牌魅力。

包包為拉鍊式封口,正面有一個開放隔層,內部有一個拉鍊側邊袋及一個開放隔層,空間容量可放置手機、皮夾、化妝品等隨身物品,背帶可調整,可依造型搭配側肩背或斜背使用。


商品規格


款式 斜背包

顏色 黑色系

外層材質 防刮牛皮

內層材質

商品配件 此商品原廠即無附贈禮盒、紙袋、防塵袋,以實際到貨為準,請務必於下單前了解本事項,謝謝您

尺寸-長 底約8.5cm

尺寸-寬 中間寬24cm,底寬22cm

尺寸-高 17cm

提把高度 .

背帶長度 128-146cm(不可拆,可調整)。

產地 依產品本身

商品來源 購於美國MICHAEL KORS專賣店

適用性別

開口方式 拉鍊式

內部夾層

外部夾層

外袋數 1

內袋數 2

底珠

可放A4

適用手機尺寸 可收納iPhone8 plus或其他同尺寸裸機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新品瑕疵15天內更換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 保固來源:經銷保固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產品顏色因每台螢幕顏色的不同,多少會有些微色差,以實品為主,請網友注意。

◆商品有鑑賞期,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商品鑑賞期間(非試用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全新未經使用』『封條未拆』狀態且包裝完整(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包裝彩盒等...),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也都屬於精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將依損毀程度收取回復原狀所需的費用。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ingyun&aid=162406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