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K忠訓 低利房貸專案ptt拿家裡房屋轉增貸頭期款可行嗎
2021/12/16 00:44:03瀏覽38|回應0|推薦0

OK忠訓 低利房貸專案ptt拿家裡房屋轉增貸頭期款可行嗎

OK忠訓 低利房貸專案ptt拿家裡房屋轉增貸頭期款可行嗎

民間借款利息-沒錢怎麼辦

OK忠訓 小額低利借款ptt

彰化縣埤頭鄉身分證借款

渡部建瞞著佐佐木希搞不倫,把演藝事業都毀了。(圖/IG@佐佐木希)

49歲日本諧星渡部建雖然娶到「日本第一美」藝人佐佐木希,但管不住下半身,去年認了劈腿多女、在殘障廁所約砲OL並塞錢給女方,超渣行徑重創演藝事業,今(14日)被日媒爆出重回海鮮市場打工。

根據日媒《週刊女性PRIME》報導,渡部建今年被目擊現身賣海鮮的豐洲市場打工,因為引起騷動才沒再去,直到11月又回到豐洲市場賣魚。據悉,渡部建11月去了好幾天,12月目前只去一天,因為擔心再度招來過多側目,所以沒有定期到市場工作,不過他並沒有領薪水,只是主動幫忙店家,對此《FRIDAY》周刊數月就報導過,指渡部建去市場打工是受人指點,因為這樣可以洗白,未料反遭日網砲轟「比魚腥味還噁心」。

不過,選擇原諒腥夫的佐佐木希,11月底被目擊和渡部建一起帶著孩子到鳥取縣旅遊,被外界解讀為正在接受丈夫的挽回,願意修補夫妻關係。

渡部建本來婚姻、事業一帆風順,堪稱人生勝利組,卻忍受不了異性的魅力,婚後3年就開始癢了,周旋線上女星、AV女優等至少6名女性,更誇張的是還跟OL在殘障廁所發生關係,再掏出1萬日圓(約台幣2600元)當作車馬費,誇張的行為震驚日本社會,甚至掀起一股是否要將公廁用途明確化的討論。

更多中時新聞網報導
養動物
好市多香皂「夯到斷貨」出綜合版了 萬人嗨翻:顏色超療癒
42歲台語歌手驚傳罹骨髓癌失聯 友人憂心祈福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83%8C%E5%8F%9B%E4%BD%90%E4%BD%90%E6%9C%A8%E5%B8%8C%E5%81%B7%E5%90%836%OK忠訓 低利房貸專案ptt拿家裡房屋轉增貸頭期款可行嗎

蘆洲機車借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62uc22o&aid=17083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