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O逆滲透 周邊 『壓力桶』功用是什麼? 彰化飲水機、 彰化淨水、彰鴻、電解水機、飲水機、彰化、飲水機維修、淨水器維修、全戶型過濾系統、3M淨水系統、各式廠牌濾心
2012/10/03 15:34:26瀏覽415|回應0|推薦0


親愛的彰鴻淨水部落格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小編在中秋節只顧著夯肉...都忘了po文跟大家祝賀中秋節快樂...

真是該打該打阿~!

大家大人不記小編過,要原諒小編哦☺☺☺

謝謝親愛的大家兒~

 

 

*******************************

 

進入正題囉~

小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RO逆滲透的週邊商品 『壓力桶』

壓力桶的材質真的非常的重要,像彰鴻就是使用NSF認證食品級的材質。

為什麼非常重要呢~?因為我們喝的水就都從『壓力桶儲水室』所流出來的!

所以你們說重不重要呢??((((((重要重要重要((吶喊

 

 

 

小編畫了下面這個圖來解說更清楚囉~

畫得不好請見諒哦~

 

 

 

 

 

 

1.為什麼要使用壓力桶呢?

  A:因為水經過RO膜管的速度很慢,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把純水先存在壓力桶內,當需要水時,打開鵝頸龍頭,就有純水可以使用囉!

 

 

 

2.壓力桶的氣壓可以洩掉嗎?

 A:不可以,千萬不可以洩漏掉哦!因為沒有空氣的壓力擠壓,壓力桶就無法出水!

 

 

 

3.壓力桶的原理?

 A:壓力桶是利用空氣可以壓縮,水無法壓縮的原理,再加上空氣又會溶於水!所以我們利用橡膠來分離它們兩個,在桶內形成「空氣室」及「儲水室」,當我們需要水,水就會像上圖所示,因為空氣推擠橡膠而送到我們的杯子裡囉~

 

 

 

4.壓力桶壞掉了怎麼得知呢?

 A:當你轉開額頸龍頭,水量變小,可能是壓力桶用太久或使用頻率高,已經成失壓狀態、彈性疲乏,可以自行打氣使用,但使用超過3年者,則建議更換壓力桶。另外如果出水時有鐵鏽紅紅的顏色時,代表桶子的隔膜已經破損,此時桶子以無作用,也需要更換了哦!

 

 

 

*******************************

親愛的大家兒,如果有任何疑問,一定要快點打電話來詢問哦~或是寫E-mail也可以!留言也是可以!

小編很樂意為大家解答哦~所以快點提問吧!

 

 

 

 

 

記住記住有關水的問題、水處理的問題、家用水、水塔過濾、淨水器、沐浴器、加水站、電解水、3M淨水器、RO純水機、飲水機、泡茶機、桶裝水、各廠牌濾心、維修、彰化淨水、彰化飲水機售後服務~

 

 

 

都可以找彰鴻淨水科技來處理呦~☺☺☺

 

 

 

 

彰化店:彰化市忠孝街31號

☏:04-761-6166

~您的專業水處理專家~

彰鴻淨水科技關心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